擊劍女王6.誘拐、體驗社團(1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嘿嘿…..」俞期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小由希,我買十本書給你,加入擊劍部吧!」
完了…由希當下的心情可謂非常之崩潰,唉,怎麼好死不死被姑姑發現了藏了這麼久的秘密。
不過發現自己是腐女的是歸一碼,好好敲詐自個兒姑姑又是另一碼了。既然都被發現秘密了,怎麼可以不好好敲一筆出來?於是由希比了「3」的手勢,又道:「要這麼多。」
「呃….」突然發現自家女孩很會敲竹槓是種什麼感覺。唉,敗給她了,但是我的荷包也沒那麼多錢啊!於是俞期比了個「2」說:「只能這麼多!」
「好,我加入擊劍部。」由希一樣冷冷的聲音道,只不過好像又加了點興奮。由希趕忙到架上,選了一堆書,包含了漫畫、小說、設定集等等等….最終結帳的時候,這筆不小的金額,可把俞期嚇壞了。
「一共是20000日圓。」店員說道。荷包啊…小由希你怎麼這麼狠…你姑姑雖然是老師,可是錢也不是讓你這麼花的啊….
最後,俞期還是默默地掏出了兩張一萬元鈔票。付了錢之後,俞期的心中在默默淌血:唉…我的荷包啊….
就在這莫名奇妙的狀況下,由希有點兒開心的加入了擊劍部。
一個禮拜後———
「嘉梨!由希!走吧走吧,要去社團體驗了!」尤愛對著二班門口大聲喊道,此時的他也是被一堆同學側目,搞得厚臉皮的尤愛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
「這家伙,真的該給他記上黑名單!」除了由希及嘉梨之外的二班同學心想。
「尤愛你小聲一點啦!」嘉梨拍了一下尤愛的肩,又搖頭說道:「你再這個樣子這麼大聲,別說是我了,就算天仙來也擋不住你那分貝高達1000的聲音!」說完還做了個誇張的手勢。
「好啦好啦!下次不會了…」尤愛自知理虧,表面上便答應了。不過正所謂:知錯難改,下次還敢。嘿!我尤愛下次還敢!
可想而知,不久的將來尤愛一定會被二班同學「封殺」。
「走吧,別磨蹭了。」此時冷冷的女聲傳來,不用多加思索便可知,由希來了。「走吧!」尤愛領隊,領著二人前往西大樓二樓社團活動室。
「叩!叩!」尤愛敲響社團活動室的門,裡頭便響起了聲響:「等一下啊!」接著就看到喬成從裡頭開門,出來迎接三位可愛的學妹:「歡迎歡迎,請進吧!」
喬成帶著三人走進了活動室,但映入眼簾的卻是:早已斑駁的牆壁、生了鏽的鐵椅子,而桌子也好不到哪兒,坑坑窪窪的,這怕不是被子彈轟過吧!
活動室的擊劍設備一樣也不好過:生鏽的劍道、被膠帶纏起的計分板(據說他已經快壞了,是喬成用膠帶想辦法讓他能活久一點。)而劍服上…也有一些斑點。擊劍·窮·部,名不虛傳。
「呃…你們別介意啊,咱們擊劍部本來就不要求環境,我們要求技術及品行。」喬成趕緊出來幫擊劍部打圓場,深怕三隻小白兔想不開,離開了擊劍部。
好吧…這環境還真無法忽略,尤愛三人心想。「學姐,所以我們今天來…」嘉梨還沒發問完,就被喬成搶先道:「今天來就是給你們說一下擊劍規則,並且給你們看ㄧ場比賽!」
「誒?學姐不是說不會ㄎㄧㄎㄧㄎㄧㄤㄎㄧㄤ了嗎?」尤愛忍不住問,喬成回應:「那是你們這些蘿蔔頭,人家我可是請到前國家隊選手,請他幫忙,和我打場比賽呢!」
「真的!?」聽到有前國家代表隊選手要來,尤愛的眼睛可都亮了。「讓我們歡迎——高敏主任!」喬成介紹
「蛤???」尤愛毫不留情的吐槽。「臭小鬼就是我啦!」剛進來的主任不但沒有接受到掌聲,更收穫了來自學生的吐槽,心情真是糟糕到了極點。
「誒不對,主任你以前是國家隊???」更大的疑惑來了:「那這樣你怎麼在當數學老師….」「手受傷啦。」話還沒說完的尤愛,不但被俞期打斷,更遭受到一擊爆擊。
「痛痛痛…老師輕一點啦…」尤愛小聲抱怨著。
「好,先不管你們這些小鬼了,我們先開始介紹下擊劍的器材吧!」俞期指了指放著公用器材的架子,道:「小喬你先幫我拿個一套出來吧!」「好!」
喬成跑了過去,回來時手上便多了許多東西。「小喬你把他們攤開放桌子吧!」接著工具人·喬成,一樣乖乖照做,將器材放到坑坑窪窪的桌上。
「好的,各位小鬼們,我們今天不搞自我介紹這招,因為你們都認識了,」俞期指了指器材說道:「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一下基本裝備吧!」說罷,俞期從桌上拿起一條褲子,道:「這是劍褲,他布料比較厚,能幫助保護腿。」
此時工具人·喬成再度上線,他將褲子套到腿上——反正他今天就是要成為一個展示架就對了。
「這個板子,叫護具,他能保護你的胸部。」接著,俞期又給喬成套上,接著繼續介紹:「這是小背心,他只有一邊袖子,就是套在慣用手的手臂上。」
說完小背心後,俞期拿起了一條線,介紹道:「這是身線,是拿來幫助計分的。」
「怎麼幫助計分呢?」許久未開口的由希問道。「喔,你們看那,」俞期手指向那個被膠帶纏繞的計分板道:「那個是擊劍的計分板,叫電省器,你們看後面,左、右後各有一個方方的東西,那個叫烏龜,烏龜上有連結頭,將身線一頭插進烏龜,一頭插進劍,小喬你幫我拿把劍過來!」為了演示身線的作用,俞期叫喬成去拿把劍。
「在等小喬的過程中,我們先繼續往下介紹,」俞期拿起一件衣服,道:「這是劍服,要穿在最外面的,他能起到保護作用,接著是手套,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主任,劍拿來了!」「好勒!小喬你先把劍服穿起來。」「好。」等待喬成的同時,俞期拿起了剛剛喬成拿過來的劍道:「這是擊劍的核心——劍,他是你身上的武器,你必須拿著他去戰鬥,」俞期撫摸著劍又說道:「他是你的好朋友,在比賽中你必須和他融為一體,讓他跟你去作戰!」
「主任,我好了!」此時喬成突然插嘴,俞期道:「好啦好啦,那現在你把身線插到劍上吧!」喬成拿起在手上的身線,從劍上的插孔插了進去。
「喔對了,還有鞋子!我們打劍的時候,必須穿羽排鞋,而高階的選手,會穿擊劍鞋。你們如果要入部,要跟家長說一下要買羽排鞋喔,記住是羽排鞋!至於劍襪…練習的時候不會用到。」俞期又提醒三個小鬼。
「接著,is show time!看著我跟小喬打一場吧!」俞期開心的道。
六弦
六弦
六弦,大家可以叫我六六子! 腐女團社長,白銀等級會員, 家裡蹲大學雙修殊榮畢業! 喜歡跟人說話,可以哈拉一整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