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告白與深厚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地重遊的時候,有時候你會認不出老地方,當想起的時候,有的人會刻字在樹上,告訴老地方,自己帶著一些遺憾回來了。也有人懶懶空空的,什麼都不做,讓藏在老地方回憶裡某個角落的自己慢慢靠近。舊地重遊其實只是錯覺,你自己跟陪著你來的人,不管有沒有刻字,其實都不一樣了。-----《一把青》
人生總有遺憾⋯⋯,可以交心的朋友有幾個?青春的告白與深厚的友誼,每句尖酸刻薄的言語中隱藏著一份溫情與關愛。
在時代的《巨流河》裡,多少人的夢想與生命故事都淹沒在驚濤駭浪裡⋯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綠手指養成紀錄---黃金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天使與主人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花綻放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特效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愛與平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光明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的樣子也曾經交織過 難以細數的 遺失的名字 如沙漏的方式 晝夜地流逝 在失真的故事 孫燕姿 樣子 曾經好幾次 騎車回到高中門口 在不同年齡的階段 好想回到那時 妳清澈的眼睛 有和我走的決心 支持我那段麻木 累 半工半讀的日子 妳青春的樣子 妳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背負 曾經好幾次
avatar
TREE
2024-06-03
青春的倖存者 - 讀吳曉樂《那些少女沒有抵達》故事始於一位名校女高中生跳樓輕生,主角吳依光是她的班導師。做為一位老師,吳依光認為自己有責任對學生的死調查真相,除了試圖撫平班上的其他女孩的傷痕與恐懼,更重要的是,為她自己的人生找出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8
青春的那道白月光 白月光,青春的時光中最美的存在,照亮了我們年輕的心靈,也照亮了我對你用情至深的心情。 那是一個夏夜,溫暖的微風輕輕吹過,星星閃爍著,而最美的是那圓滿的白月光。我們相遇在那片璀璨的月光下,彼此都被這美麗的景色感染著。 我們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手牽著手,心靈如此地相互靠近。月光下,你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9
青春的白布鞋 青春期的孩子在學校規定的框框裡奮鬥,就像他們腳上的白布鞋是一個框框。 待成人脫去白布鞋的時候,有多少人也脫去了夢想?又有多少人脫去了勇氣,往大人的世界走去?
Thumbnail
avatar
Lara
2024-02-27
《銀荊的告白》:青春與性別的迷網 銀荊的告白。故事內容講述了「對於自己青春時期的不安,以及對於自己的性別有所疑惑」。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4
與日本人的友誼  我的朋友不算多,但如果是我很喜歡的朋友,我會盡可能約見面吃飯,因為我覺得面對面還是比較有溫度的,跟國中的好友一年只見一次面,我們每年都會在同一家餐廳見面吃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希望緣份可以持續下去。   隨信也附上了她的第一個孫子的照片,於去年出生,是個健康的男孩子,恭喜她了~~~
Thumbnail
avatar
Angel
2022-02-01
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下)偶爾有人會問我「在你心中成員是怎樣的存在」,本來我們就是家人,但同時也是工作夥伴、是朋友,我覺得這樣很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20
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上)從我決心要唱歌的時候,我的目標就不只是「這個人唱得很好」,而是這個人「好厲害!」。💙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8
《我與我的隱形魔物》:成人亞斯伯格症者的深剖告白從自我探索、社會處境、選擇與承擔、溝通、親密關係五大主題,深入描述、剖析亞斯伯格症者的自身現實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