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來自金三角的庇護 07 - 回家 微H (完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翌日快中午,詠蘭才睜開疲憊的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黑鷹放大的臉,她才驚覺自己睡在黑鷹的懷裡,嚇得立刻往後縮。
「詠蘭早啊!」黑鷹勾起嘴角,愉悅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看著黑鷹邪魅的笑容,詠蘭的御姐範忽然出不來,只能像個小女孩,靜靜的點頭回應,「早安……」
黑鷹翻身過去,雙手撐在她身側,俯視著她,「妳好美,叫聲也好好聽,我終於明白念凜為什麼一直想吃了湘柔。」
「說什麼鬼啊!」詠蘭臉紅著嬌嗔,並且用拳頭輕輕的捶她肩膀。
看著她嬌羞的臉,黑鷹愉悅地說道:「詠蘭,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的女人囉!」
「我有說要當妳的女人嗎?」詠蘭還在死鴨子嘴硬。
黑鷹挑眉,「所以是我表現得不夠好嗎?我還可以繼續唷!」
說完後,黑鷹的手又覆上她胸前的柔軟,開始揉捏。
「嗯……不,我沒說……妳表現不好……別這樣……」詠蘭被她操了一夜,還處於無力又敏感的狀態,被她一揉捏,整個感覺又上來了!
「那妳要不要跟我交往,當我的女人?」黑鷹一邊揉捏,一邊霸道的說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