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F 啟航前夜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經歷過一次次緊張又刺激的冒險,我與夥伴們終於艱苦地收集完,可以修補創作之石的能量。
大家用期盼眼神看往隊長沃可獅,隊長臉上充滿激動與喜悅。
手不停顫抖地準備開啟神器,對創作之石進行修補時,離隊長最近的夥伴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使用了禁術。
此術除了吸取附近生物生命力外,也產生出如炸彈般強大的衝擊波,並將隊長與夥伴們震飛百米外,此強大衝擊力道使所有人都身受重傷。
這時我拖著虛弱的身體看著已奄奄一息的隊長與其他夥伴們,我眼神猙獰看著背叛者並大聲怒斥:「為什麼要背叛我們,難道我們不是出生入死的好夥伴嗎? 」
「抱歉,我必須這麼做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希望你們可以諒解。」背叛者冷冷地說著。
此時,背叛者滑動了通訊裝置連接上加密頻道,並聯繫上頻道的神秘集團說—
「你們可以傳送過來了,我已經處理好這邊的人,只剩將能量注入進神器內,世界就可以得到救贖了。」
語畢,一排傳送門快速整齊出現,從傳送門內走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黑衣人。
黑衣人們從黑袍內拿出了類似水晶的物體並吟唱著神秘的咒語,黑衣人手上的水晶便像有了生命般,開始匯聚一股可怕的能量灌入背叛者體內。
背叛者表情痛苦地吸收完這股能量後,便開始走向神器。
即將將這股不明能量注入時,神器好像意識到了什麼,突然發出非常耀眼光芒後便開始到處飛竄。
「還不趕快將神器施展禁錮,他無法堅持太久。」黑衣人首領指著背叛者向手下們大聲咆嘯著。
到處亂竄神器忽然飛到我身邊,似遇到救命稻草般,開始圍繞著我打轉,這時神器突然發出聲音—
「 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改變現在的一切嗎?」
「 我…願…」在我準備說"意"時,背叛者用全身力量奮力將能量凝聚成劍氣,朝向神器砍了過去。
突然一陣白光閃耀,我眼前一片空白,隨後陷入了黑暗。在我失去意識前想著,難道我已經死了嗎? 我會像小說般穿越到異世界嗎?

這時腦袋裡突然出現一段斷斷續續的聲音—
「 世...準.&$#$重?/*ˇˋ~,開$%^」

不知道昏迷了多久,突然耳朵隱約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兄弟~兄弟~」熟悉的聲音小聲地呼喚著
「兄弟~兄弟~你還好嗎?你快去拿急救槍,這個人快不行了!」
我緩緩睜開眼睛,眼前這個人不就是......。
(待續)
PuTaoNiNi
PuTaoNiN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