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花-那是我的命喔!!

starry
發佈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都是你的長壽花」「我故意種的」
你傳來好幾張照片,案主的花圃裡滿滿的長壽花。
我已讀不回、對你視若無睹,這是第幾天了我不知道,但是你很清楚。
你訴說著我的殘忍無情,可我的痛是你的千百倍。
我無時無刻不想飛奔去見你。
我無時無刻不想好好看看你。
我無時無刻不想好好摸摸你疲憊的臉。
我無時無刻不想好好陪在你身邊。
而你,你說我讓你痛苦,可你卻只想跟我當朋友。
而你,你說我讓你生氣,可你卻只想另外找女朋友結婚。
你說朋友可以一輩子,交往可能走著走著就散了。
所以你不能跟我交往,但你可以跟別人交往甚至結婚。
這些天來,你對我的感情是什麼?
你睡不著、你痛苦、你見不到我、你守在家門口......
這是......你所謂朋友的感情嗎?
那是前兩年,我在醫院買的一小盆長壽花,我拍給你看說好漂亮,這花名真好。
放在你倉庫讓你順便澆水,叮嚀你要顧好,開玩笑地說著那盆是我的命。
後來花死了。
這其實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你記得花記得花名,我其實很感動。
我偷偷跑去你案主的地方,看著那些你種的長壽花,我坐在那裡,微風輕拂,眼淚滑落。
我這一輩子都想陪在你身邊的心情,你能明白嗎?
    1會員
    1內容數
    那一天,我下了一個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光耀(3666) 瑞築、華建、櫻花建、皇普,寶佳集團中一員,但可能沒那麼快有營建營收(但跟股價炒不炒無關)「穩中翻倍」專欄每月分享至少 4 篇個人研究心得與觀念分享(含週報), 本人為自行研究,資訊均來自網路並自行統整、總結。 專欄訂閱費用每月 69 元一杯咖啡錢,能夠幫助作者持續創作,歡迎訂閱支持。
    Thumbnail
    avatar
    穩中翻倍-dp
    2024-04-11
    歷險而來的長壽花當我攜帶著這一天的擔負回到家裡的時候,我愛正坐在園裡悠閑地扯著花葉。~~泰戈爾.園丁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07
    長壽花|變了心的你要如何回到從前?「我沒有。」你居然不服氣。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1-02
    【1127盤前新聞】黑五交投淡、零售股略漲 輝達拖累那指;消費者花錢不手軟 美經濟明年可望避免衰退【11/27盤前重點新聞】 *黑五交投淡、零售股略漲 輝達拖累那指 *消費者花錢不手軟 美經濟明年可望避免衰退 *搶便宜 美國人黑五網購近百億美元、破紀錄 *科技、傳產大咖加入虛擬電廠 彈性調度用電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7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 該如何種成老樁?/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又稱家樂花、矮生伽藍菜、聖誕伽藍菜和壽星花等,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是一種備受喜愛的觀賞品種,該如何種成老樁?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1-09
    《美國女孩》原來我是在那樣子的環境下長大的這是一部情緒上對我而言非常真實的一部作品, 讓我很難只用好不好看來形容自己看完的感受。 所以我猜這部電影的評價應該會很兩極吧(?) 經歷過的人懂,沒有經歷過的人覺得看不懂(笑)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2-02-06
    那些年陪我長大的歌聲那是一個一張專輯聽到連下首歌過幾秒會出來,第一拍是什麼都會刻在心裡的年代。後來買了一台音響,還是很喜愛把一張CD整天、整週的播放。彷彿自己待在那隱居的深山中,只有那樣音樂相伴,像童年、青年、成年在耳機裡,有個誰陪著我在城市裡閒晃,在他國及異鄉聽著那些我已超越他們歌唱年紀時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9
    延延聊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如花盛放是我的信仰|經典重映《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在現實與虛幻的空中翩翩起舞,松子以「愛的天籟美聲」解救了迷途少年,以「靈巧的雙手」替妹妹剪出美麗的髮型,以「鬥雞眼的鬼臉」拾回了父親難得的笑顏,以「自己坎坷的一生」引領姪子步上找尋人生意義的道路。她甘願化身成地獄的新娘,犧牲肉體只為求得一份真摯的回應,秉持著「對人歡笑,給人打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4-02
    不是舌燦蓮花的那種 storytelling  關於 Storytelling 我發現我喜歡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很會說故事,不是說那種床邊故事,但就是對生活和遭遇的敘述都能很流暢又不無聊的人,這樣說有點抽象,但我很佩服能接住話題並拋出好回應的人。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聽 podcast,生活中不是隨時都有朋友可以在身邊聊給你聽時,po
    Thumbnail
    avatar
    WYLD
    2021-01-2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6我在路旁找個位子,試著把車子塞進去。 坐在助手座的王萬里看著我像演奏管風琴一樣,用手指操縱方向盤上加裝的油門跟煞車按鈕,好不容易把車停好後,打開車門走下車...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