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補破洞,強了!(2022-03-30)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大盤向上收高,是一個大紅K,量增,填補了前日的跳空缺口,三天內補,代表這個缺口無效,可以看我前幾日的文https://vocus.cc/article/6241087ffd8978000181855c
大盤
這周就有可能會向上挑戰季線,戰爭與疾病的威脅這些利空鈍化中,股市就會往他該走的地方前進,目前較近的重大議題,就是升息的問題,所以,金融續創前高,可以注意相關的個股,諸如各官股銀行與小型銀行,都會受惠升息的利多,但是還是要請各位不要追高,拉回買,風險低
金融
分析今日多方族群,類股以水泥、塑膠、電纜、生醫、鋼鐵、營建、金融、化工、網通、電通,金融、營建、生醫較強,鋼鐵有點危險,不過收盤又站回月線,先留校察看,而玻璃、紡織轉強中,列觀察名單.可能為下波的標的,一樣黃金個股就在上述族群中。
近一波的趨勢可以想想升息概念股和升息後的受惠股有哪些,而升息後,部分錢會回到銀行體系,在股市的金額就會減少,房市可能也會下跌,所以,今年要在股市裡賺錢,可能就沒有去年那麼簡單了
除了上述類股,也可長線布局電動車概念股,最近也有相關個股開始動了,畢竟未來趨勢就是電動車、元宇宙、低軌衛星、NFT、雲端、5G等,市場會給予較高本益比
最後,莫忘初衷,讓我們持續透過股市投資致富,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努力,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分享而有一丁點的受益,我會覺得非常開心,也請大家把這樣的好消息回饋給我。
別忘記開啟"追蹤",如果想持續看到優質的內容,請透過愛心或贊助,支持與鼓勵我持續創作。也祝福各位操作順利!
謝謝各位^^。
馬克力
馬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