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今年已經過了一季!就連孫藝珍結也婚了(這兩件事有關聯嗎?🤣)
就這樣2022年就過了三個月,算了吧,我應該積極點說,唉呀,2022年還有九個月😭雖然白白浪費了三個月,但是我還有九個月可以補救!一定要在40歲之前幹一點大事啊!!!
最近我很沈迷刺繡,但是我因為只在晚上刺繡,所以進度非常緩慢。。。對了,我突然打算要早起,早到什麼程度呢?就是4點半!其實一般要開店的日子我都會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七點半吃早餐,八點開門。不上班的時候我也會六點半起床,不過最近我希望不管開不開店也早早就起床,我覺得在大家起來之前可以安安靜靜的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很幸福(雖然躺在床上也很幸福。。。)記得以前我們一起住的時候我總是會工作到很晚嗎?我現在已經不能熬夜了,反而可以很早起床,我懷念夜深人靜的時候,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的那種孤獨的感覺。
是的人生不應該只有工作,但是我早點起來其實也是為了工作😭
今天晚上你要去唸書嗎?加油啊。。。你這個瘋子。。。🤣
work in progr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想走就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了星期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精神出現了異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指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哇! 你的第六感打開了嗎? 超神奇的10個前兆! ✨你知道嗎? 每個人其實都可能有第六感,也就是直覺、預感,甚至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而當你的第六感開始變得強大,就會出現一些超神奇的現象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20
【哇!好大的畫紙】 圖/ 文 馮煜婷因為課程討論以及製作需要,孩子需要用來畫圖的紙張, 在審視過紙櫃的紙張後,表示想要拿來畫圖的紙不夠大張, 這時老師推薦了紙捲,看著紙捲出場,並攤開的模樣, 孩子發出了:「哇~~」的驚嘆聲, 並開始想像在上面畫圖的感覺。 軒穜:「它大到可以躺在上面耶~」 孩子:「哇~好舒服哦!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05
哇!這竟然有鈔票的味道耶是什麼障礙了賺錢的速度、數量?再度的上老鷹山,到底又發現了什麼秘密!!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2-28
【哇!這是什麼的東西?!】 《圖/文 游千瑩、陳盈綺、黃久真》一早看到大家因為萬聖節裝扮各種可愛、可怕、帥氣、漂亮的萬聖節裝扮,幼小班的老師也是想跟孩子們調皮的開個玩笑,老師們把教室佈置成一堆蟑螂、蜘蛛、老鼠、蝙蝠、蜈蚣、超大螞蟻及各種南瓜桶的場景,並期待著孩子們的反應會是如何。 進教室時,采潞被老師的小小惡作劇嚇到,小聲的邊哭邊說:「不要、我不要進去。」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1-03
思想漫步-竹南青少年的花東相調,哇!神真的與我們同在「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做肢體。」(林前 12:27) 7/1 週六,青少年們剛完成繁重的期末考,一行人大大小小約 20 幾位,或驅車或搭著彩繪的太魯閣號往花蓮集結,迎接愉快暑假的第一個活動,規劃已久的 2017 花東暑期相調。 像過節一樣,我們從工作與課業各自的壓力中釋放出來,要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22
真的能做到「農電共生」?農地種電新法上路,首衝光電業者隨著全球趨勢,能源轉型口號越喊越響,而當今政府高舉 2025 年綠能發電需達 20% 的美好藍圖,卻極具時間壓力,這也是農地種電至今依然爭議不斷的主因。2015 年「假種田,真種電」亂象叢生,為了因應相關問題,農委會修正《農業主管機關同意農業用地變更使用審查作業要點》,在 2020 年 8 月 1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1-09-09
真的了解自己的性偏好嗎?有辦法… 鉅細靡遺,道出自己喜歡的類型嗎? 一一條列,自己喜歡的外表嗎? 明確列舉,自己的性偏好嗎? . 還是… 大家都說高富帥白富美才是最佳選, 這就成了你喜歡的類型? 大家都說金髮碧眼最好看, 這就成了你喜歡外表? 大家都說大雞雞大胸部最讚, 這就成了你的性偏好? . 鄉民總愛說自己下面 30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1-09-08
真的灑脫與成熟好友給我的啓發
avatar
小潔
2021-09-03
真的一代不如一代?在社會上或是平常的聊天對話中我們似乎總能聽見人們在感嘆這個社會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比方說老人們抱怨年輕人不夠吃苦耐勞只知道享受,老師們會抱怨學生越來越難服從管教,甚至可能連我們自己在長大後再看現在的後輩們也覺得他們似乎不如我們當年。
avatar
葉盛博
2021-09-01
真的要縮債,結果股市竟創下新高?這次的全球央行會議不但恰恰地呈現"已反應",甚至因為鮑爾的這番話"開始縮減購債後不代表會馬上開始升息",讓小型股和科技股(風險較高)的股票因此一飛衝天,美元指數也隨即拉回到支撐區,這代表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