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指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的壓力指數也比平常高,這周完成了三份會議紀錄,週末也加班清清手頭上未完的工作。
最近我又開始編織,今天晚上上第一節易經。
2022又過了一季了,生活不該只有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半年的課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走就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了星期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精神出現了異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啟內在成長之旅-6/14-6/16女力蛻變營,女力學院教妳探索潛能與釋放壓力,專業指導與個人成長體驗自我重生 前幾天才和友人聊到:多年前因為想記錄小姪子們的成長而因緣際會地成為部落客,之後便長年透過照片及文字來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與粉絲們分享我的心得及感受。這兩年隨著時代的演變,短影音的興起也讓我開始摸索起這種新的表達方式。然而,拍攝剪輯短影應並不是一開始就能輕鬆駕馭的,我初期也遇到了不少挑戰。為了克服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6-04
    〔壓力指數超標|身心靈把脈〕高壓狀態已是物質社會的常態,帶來生活快速便利,卻已違反人是需要身心靈的靜養調習,久了不病也難。 現今的社會案件,起因大多偏向壓力過大居多,物質社會如沒有自我靈性存在,容易隨波逐流,一不小心就容易讓自己跌入深淵,嚴重者就產生社會案件,輕者是讓自己過的極為痛苦,卻不自知只是壓力大引起。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2
    金融壓力指數上揚,下週突破零軸? 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兩位孩子的爸,來自理工科背景的我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這兩個月來如預期(美元看漲 1、2、3、4、5)真的看到亞洲貨幣競相貶值,但貶勢猛烈真的超過我的想像,並反媒體的一再強調市場正在錯估FED的終端利率與通膨,因此我們也洞見了債券市場嚴重的高估與背離(1、2),終於在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10-06
    『美股10/3-6展望』納指及標普跌到重要支撐區後止跌,下跌結束了嗎?先關注重要壓力上週美股如期跌到重要支撐止跌了,那麼接下來的是大漲的開始嗎?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0-03
    主權債評級召降引發金融壓力上揚:大型銀行機構調降,市場壓力指數微升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也是兩位孩子的爸爸。來自理工科背景的我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探討由長天期公債召降評,機構的後續反應已經發生轉變。 隨著主權債美國召降評,大型銀行機構當然也要跟著調降。 近一週的金融壓力指數也稍稍上揚,各大機構、葉倫、老巴 嘴巴上惠譽調降沒影響,但資金是現實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8-09
    指數與個股的風險須分開來看待長期多頭會讓投資人認為股價可以一直呈現漲勢,即使修正也能很快就回到漲勢軌道上,遇到下跌是進場機會,套牢了不須賣出,未來都可以等到解套,但實際可以長期維持漲勢的股票並不多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9-07
    指數的『短空長多』未必適用於個股股市的長期報酬率優於其他資產,從股價指數長期表現來,即使出現回跌,後續總還能繼續創新高,『短空長多』四個字來形容大致是對的,個股卻未必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30
    發一條推特就能撼動大盤指數的超級大戶《主力的思維》作者Cis是被稱為「憑一己之力撼動日經平均指數的男人」,但他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散戶出身,沒有什麼駭人的身世背景,背後更沒有所謂的研究機構,他跟我們這些散戶一樣,平常上日本2ch板(類似我國的PTT)、偶爾發發推特的宅男。 這樣出身的他怎麼會成為發一條推特就能撼動日經指數的神之散戶!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4-27
    對大盤指數季線壓力的看法2020/10/02今天我要從中秋節前技術指標,談談技術指標告訴我們的的股市趨勢。 首先從台灣加權指數扣抵值技術指標來看,8日扣抵向下出現短期日線小反彈, 55日季線扣抵向上,不利季線,形成季線壓力區。 從大盤指數MACD指標看,在突破季線壓力區之前,大盤還是屬於盤整狀態。 從大盤指數DMI指標看多方力道突破空方力道前
    avatar
    Eagle Y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