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精神出現了異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我最近很relax😭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你就這道relax這個字從來不在我的人生字典裡。到底我是為什麼突然可以放輕鬆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就連輕鬆的感覺也是人生第一次感覺到。有時候我的心理醫生會問我由1-10我的stress level是在什麼程度,我告訴她,我從出生以來,stress level一直都是在7之上。但是這兩個星期我的stress level居然降到4😱你知道我內心有多恐懼嗎?於是我又一直在想到底自己忘記了要做什麼嗎?然後我的stress又慢慢提升到5.。。。人生啊。。。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半年的課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走就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了星期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和精油課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課程內容包含精油小物DIY、精油冥想等活動,歡迎參加!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8
    最近讀的幾本睡眠相關書籍最近借很多本睡眠相關的書回來研究,這次的三本我最推薦中間的《快眠大全》,內容最多最有幫助,畢竟有123個「妙方」,是其他本兩三倍之多。不過《睡眠新常識》其實也還不錯,右翻直排、左圖右文,讀起來很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6-18
    |最近的精神糧食特寫 |不能只說美好,現實生活的好美也需要說一說(好美是悲苦的自我鼓勵哈哈) 感冒一直沒恢復(最困擾的是狂咳不停),讓三月底到四月都無法全力衝刺(懊惱不已但也成長暴增——更加深刻明白更多事情處理的手藝能如何更精美) 四月有幾個我想寫的主題——兒童、閱讀、宇宙。 目前看來只有在日日的閱讀裡緩慢籌
    Thumbnail
    avatar
    Aimée Tsai
    2024-04-14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超爛? 這幾個想法慢慢在"內耗"你的精神。文/kanshi 動漫<<一拳超人>>中,描述一個光頭夢想成為英雄,於是刻苦鍛鍊(?),終於成為了一個無論面對任何對手都可以一拳擊倒的故事,但他的表現也時常令身旁的人覺得永遠追不上,有些人會變得更努力訓練,有些人則直接放棄。 你身邊也有很優秀的人嗎? 還是在哀居上時常看到他人光鮮亮麗的生活嗎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3-12-04
    被發現啦(圖文) 在文創市集被人發現我一直叫大家去台北市立美術館3樓看展!話說有天我還帶我畫的貓版去跟廖繼春的「有香蕉樹的院子」原作合照,真是太喜歡這張作品了,而且這次的展有好多前輩畫家漂亮大作,不能只有我看到,所以不斷推薦大家去朝聖囉!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1-11-22
    最近減了九公斤最真實的感受,瘦身前心態最重要一的一個改變!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管好自己的嘴巴!』,餐餐七分飽,在搭配運動,我想慢慢會有成果的。
    Thumbnail
    avatar
    有義式皮革雜談社
    2021-11-13
    最近幫了甚麼忙?幫忙使人快樂前幾天在煮飯的時候聽了大人學 Podcast 的 EP195「調整快樂的基準線,從自己到他人,學會貢獻讓你更快樂」。 裡面提到,有的時候會覺得生活某件事很過不去,是因為太在意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Jen
    2021-10-23
    十二星座已婚後,如果精神出軌會發生什麼變化?想知道另一半是否有精神出軌,因為實質證據相對更少,加上解釋空間很大,有時真的很難分辨出來,很難辨別只是「玩在一起」、「只是朋友」,還是心理上另有所圖,所以我們就根據一些數據,統整出十二星座精神出軌時常見的表現來給各位參考,一但有發現這些行為,就要特別小心預防,別讓這份不倫戀發芽茁壯。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3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5—我最近情緒翻滾從他們的互動和規劃共同帶小孩之中,我發現現在有些人的結婚、生孩子,不是以前那麼理所當然,以男生來說,要找到 1。彼此都喜歡, 2。女生又願意懷孕生小孩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再來,就是願意生小孩,也要看她 3.願意帶小孩嗎? 4.會(有能力)帶嗎? 哇!這4點要同時成立,是很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