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簽證叫年老父母簽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名字這的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沒想到轉眼間我阿爸阿媽已經食年老父母,光是這個名字都覺得他們超老!
我其實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但是這個老人簽證要他們在澳洲的時候申請所以也許要再等個一年半載他們才可以申請。全家人只有我可以做他們的擔保人,但是我的入息不穩定,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看來我爸我媽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啊,真的不知道養大我們兩姊弟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說得對,反正他們的房子到最後還是給我弟弟的,他們現在還是自己顧自己比較好,千萬不要依靠我們。。。一想到有人要依靠我,我就覺得渾身無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責任感那麼弱,不想照顧小孩,也不想照顧父母,真的我唯一想照顧的就是我的狗。但是到底是誰定下來的規定?小孩一定要照顧父母?小孩有責任照顧父母?這個邏輯也許你讀完哲學的時候可以告訴我。因為我對於這些想法真的很抗拒。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去野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哲學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半年的課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走就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發現孩子的潛力:如何引導他們發展自己的興趣和才能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擁有獨特的才華和興趣。要發現孩子的潛力,不僅需要細心觀察,更要給予他們發揮的空間。透過適當的引導,我們可以啟發孩子的潛能,讓他們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中茁壯成長。 發現孩子的潛力: 觀察興趣: 細心觀察孩子的興趣,他們可能在某些活動或主題上展現出更高的興趣度。 鼓勵探索: 提供
    avatar
    教育設計進行中
    2023-12-20
    越南日記_04 越南的馬路文化潛規則,在看似毫無秩序中,他們擁有自己的規矩越南的馬路文化潛規則,就是『 紅綠黃燈都可以過,在看似毫無秩序中,他們擁有自己的規矩!』 在去之前就一直看到有人說越式過馬路有多可怕,但是一到達當地,發現,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第一天馬路就過得嚇嚇叫,儼然像個在地人。 往後的幾天,當我要過馬路在等一個timing...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27
    距離太陽最近的水星,有數千億噸水資源,它們是怎麼產生的?雖然火星探測如火如荼,馬斯克也心心念念要移民火星,但火星並不是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才是地球真正的姊妹行星。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10-06
    【職場讀書人選書】它們不僅是歌曲 更反映了本省族群被殖民的心境—《歌唱臺灣:連續殖民下臺語歌曲的變遷》隨著本土文化受到越來越多重視,台語歌作為一種社會寫實的文本,重要性也開始被看見,儘管如今本省人與外省人的界線已逐漸模糊,它們仍是了解台灣近代化歷程,與社會變遷的重要史料。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9-23
    日本|東京|自助景點|淺草寺free tour,日本人帶你認識他們眼裡的雷門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吧!2023年初拜訪了一趟東京,就想說可以嘗試free tour 行程。 在這場導覽中,導覽員帶我們走了一趟淺草寺沿路景點,介紹淺草地區的故事、背景,讓你不只是觀光,還可以更深入了解真日本風情! Free tour 是來自歐洲的旅遊型態,有一群志工、民間組織,或是私人導遊會透過....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zmurmur
    2023-07-07
    寫給忙碌父母的育兒百事:一本搞定,專家認證有效,對孩子最重要!教養資訊氾濫的時代,最有憑有據、能按表操課的劃時代教養書! 讓忙碌的父母快速掌握重點,化解育兒的各種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7-01
    他們的故事《那幾年》八歲那年他很會畫畫。畫得真的很好。爺爺給了他一支筆。是爺爺的爺爺留下來的。紅色水性簽字筆。他用來畫蘋果。 畫好一拿起紙張。蘋果就從紙上掉出來...
    avatar
    初一
    2021-01-31
    【那一年我們玩的職棒簽賭】在2007年那個美好世代 王建民 陳金峰 曹錦輝 郭泓志 日本的松阪大輔皆在美國mlb效力。 在有次王建民先發我開始了第一次的地下簽賭。 簽賭版我們簡稱邦(台語) 邦有很多代理商。想像成是小7 全家 萊爾富這樣,每個邦的介面都不一樣,系統也不一樣。
    avatar
    goodbuy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