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 集結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9%...8%...7%...6%...5%」監視創建之石儀器上顯示能量。
「開始準備執行計畫」神秘人指著旁邊兩個小弟說道。
過一會兒後,Creator City 突然發生巨響,便隨著一陣天搖地動。
沃克獅朝向發生巨響的方向看去,神情非常緊張大喊「創作之石出事情了!」。
沃克與剛結識夥伴立馬跑往創作之石的方向。
奔跑過滿目瘡痍、殘破不堪的街上,發現了已經倒塌的創作之石。
這時沃克顯露出非常心痛的神情,當夥伴想安慰他時,突然發現倒塌的地方,有個人被壓著。
沃克與夥伴便馬上衝上前去進行搶救,將壓在傷患身上的石塊搬離後。
「兄弟~兄弟~」沃克呼喊著。
「兄弟~兄弟~你還好嗎?你快去拿急救槍,這個人快不行了!」。
隨即急救槍的光線,照射在傷患上,原本傷患上較嚴重傷口,也開始一點一點慢慢癒合。
經過治療後,傷患也緩慢睜開眼睛,傷患看到沃克後,眼睛不由自主留下眼淚,並抱住沃克:「沃...克...隊...長」。
此時沃克的夥伴們以疑惑眼神,詢問沃克「什麼時後當上隊長了?怎麼沒有告訴我們」
沃克此時也搖搖頭表示疑惑,並詢問傷患「兄弟,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這時候我才意思到,我穿越到相識隊長更早之前,此時的隊長還不認識我
「抱歉,我認錯人」
「沒關係,可能是你受到坍塌驚訝,記憶有點錯亂」沃克憐憫說道
便詢問「需要幫你呼叫救護船嗎?」
我搖搖頭示意不用,便開始思考我為什麼可以穿越,我剛剛不是還在跟隊長,準備用神器修復創作之石,當我要開始思考那之後的事情,腦袋便伴隨一陣劇烈疼痛,便失去意識
在創作之石不遠的暗處,有位黑衣人正在監視著此一切,看起來創作之石的倒塌並非這麼單純。
(待續)
PuTaoNiNi
PuTaoNiN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