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見 最怕是我在叫你 卻聽不到誤會是你冷漠 元健助聽器愛就是讓你聽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五甲的陳大哥發現聽力漸漸退化,跟朋友說話常常要對方大聲一點,朋友中也有配戴助聽器,鼓勵他要趕快去戴助聽器,因為隨著時間聽力會越來越差,最後戴助聽器的效果也會越來越不好。當初考慮去那選配助聽器,參考過幾家公司的助聽器,清晰效果多不錯,可是聽到助聽器價格嚇一跳,動輒要十萬塊起跳,而且多帶有強迫性推銷須當場決定,沒太多預算就讓你用跟分期同道理租用方案,很不在乎感受。
後來到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聽力檢查後,助聽器選配師高小姐依據我的聽力狀況,讓我體驗試戴助聽器後,助聽器不用一萬有找,價格親民許多,政府對符合聽損標準的人又有助聽器補助,對退休沒有收入的我幫忙很大。現在和朋友家人講話溝通很清楚,我選擇的助聽器是較基本功能的,元健助聽器也有高階的助聽器可以選擇,我想助聽器與人溝通輕鬆聽得清楚最重要,很多功能麻煩我也用不到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各位聽損朋友選擇助聽器,只要符合當時自己需要,就可以ㄌ,元健助聽器他們的選配師會依據個人的聽力狀況建議最適合自己助聽器,而不會只推銷高價助聽器,讓我來踏進來元健助聽器很輕鬆沒有壓力,有需要助聽器鄉親朋友,助聽器推薦我選位置在五甲三路,靠近順發3C旁鄰近五甲路中山路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千萬別跑錯家。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致H: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但是卻因為姊姊曾經說過的的一句話,讓我在過年期間,不敢在大家都在的時候回去⋯⋯通常都在這種沒有陽光的天氣,讓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湧上心頭的感覺。 我在我們家,排行最小,是第五個女兒,上面都是姊姊。 怎麼受傷呢⋯⋯? 我離婚,有一個寶寶七歲了,這是我的背景。 有一次回家參加表姊婚宴,大家聚集在外面,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大家不進去呢? H這樣講 講完,轉身,離開!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7
這兩段「不讓你睡」的旋律,是我當兵時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十多年前,剛出道的藝人郭書瑤(瑤瑤),為一款提神飲料拍廣告;廣告最後,她嗲聲嗲氣地說了一句:「不~讓~你~睡~」,聽得我渾身酥麻。直到我入伍當兵,才發現軍中也有兩個不讓你睡,卻會讓你很想死的旋律,一聽到就只想罵髒話,卻不得不起床……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15
《影宅》X 拉岡鏡像理論,你是我卻又不是我,淺談自我認同與自戀影宅的故事就圍繞在影家人跟活人偶之間的互動關係上。女主角艾蜜莉可是影家人凱特的活人偶,負責凱特的起居,還有打掃宅邸的任務。天性樂觀的艾蜜莉可與主人凱特的個性相異,凱特個性穩重安靜,平時喜歡在房間內看書,艾蜜莉可外向活潑,見義勇為。每一位活人偶存在著兩種面相,一是社交應對,二是與主人間的不可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5-20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有一種愛,是即使我不認識你,卻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就是,我們都不見面,都不說話,都不連絡,但是只要你在世界某個角落好好呼吸,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這樣我就覺得很好。」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對於三浦春馬、蘆名星、竹內結子、黃鴻升的一點小想法與感情。雖然很冗長,表達的不是很好,有點兒雜亂,但它是我2020年最不想忘記的事,希望未來一直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26
裝睡的老公叫不醒—你家真的不是我家沒被公婆虐待、不用做家事,就不代表媳婦該謝主隆恩,歡天喜地的去婆家。平時在公司演戲演五天,週末好不容易能放鬆做自己,不喜歡去婆家應酬,很難理解嗎。
avatar
醉生夢遊
2020-10-26
第25集 我姨自称魔法师学院校长,刘博士出的入学考试题目是你想不到的,什么叫学术不端? 我如果问阿姨一个问题,我不知道阿姨会怎么回答,我问,中国的艺术家与西方的艺术家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我来模拟阿姨回答一下,就是西方的艺术家神棍占大多数,即使是同性恋他们也是信神的,而中国的艺术家基本都是无神论者。如果你读过一点姨学,你就会知道,神棍民族在夷学的歧视链中是逼格比较高的,阿姨从来不劝说别人
avatar
gomer lily
2020-04-2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看不見我 邊緣人被動技能MAX    妳看不到我 妳看不到我 妳看不到我 .............名言歪錄錦集
Thumbnail
avatar
孤舟釣叟
2020-01-01
2017大陸小說-清閒ㄚ頭【假如愛情聽不見】我討厭所有討厭你的人 「妳的身上有一種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強大治癒能力。」沈易說。  讀一本書跟看一部電視劇或電影,老實說,對我,也是一種無法解釋的療癒。以至於,我愛讀愛看的「範圍」有點亂有點寬,看影劇時會想著原著用文字該怎麼形容,看書時腦海裡立即浮出畫面。小說文學讓我能有「轉變」更為強烈,更吸引我讀。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