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父母一定要及時 從時時關心爸媽聽力開始 愛,就是讓您聽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外地台中女兒看到我生活上因聽力退化困擾,更因為有配戴助聽器經驗的鄰居的鼓勵我選配助聽器並推薦元健助聽器,原本因助聽器價錢捨不得女兒花錢,女兒跟我說政府助聽器補助,我符合助聽器申請補助資格不用花到錢,很開心女兒孝順。
女兒用網路搜尋發現我住的武營路較近五甲三路有一間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便帶我來門市體驗助聽器,來到門市高小姐專業親切耐心的服務及詳細的詢問我的問題跟需求,在門市現場戴上助聽器後,試戴助聽器女兒不用講好幾次、大聲的跟我講話,回到家跟鄰居家人,交談也聽得很清楚了,大家很開心我聽得清楚聲音了,在這很感謝元健助聽器,女兒孝心我也很感動感受到ㄌ。
愛,就是讓您聽見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預約專線:07-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20105催眠故事--兒時的傷的確多是父母教育方式造成的,但這些傷在長大之後,只要自己願意,就能撫平傷痛,不再被影透過催眠解決問題就像撥洋蔥一樣,一層層的撥開、一層層的深入,用著自己的速度一層層的增加著自己的能力,一層層的面對。今天小語有這樣的結果,Elsa認為已經很棒了!一次的催眠探索,能夠改善多少就接受多少,不需要連探索都被加上期望,順其自然的走,反而效果才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05
    父母要不要幫子女繳大學學費?父母有能力,並且願意幫小孩繳納學費,那是因為情感上的連結,所要求的,也不過是情感上的回饋。至於「你把我生出來,就得為我的人生負責到底」的想法,也突顯了不夠體諒。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9
    帶班別一本正經,聽我說鋼鐵班經【05】想抓住孩子的心,從搞定父母開始(301版本)我很清楚,我不是要做給別人看, 所以,儘管在意,也能問心無愧... 儘管擔心,總還是讓自己笑臉迎人... 我只是不想讓平庸成為孩子的代名詞, 我只是不想孩子只能自怨自艾的活著... 甚至,夜闌人靜時,我也這樣想著, 我想要自己的小孩遇到怎樣的老師, 我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樣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6-28
    『錯過孩子的學習關鍵發展期,可能終生難以補救! 父母一定要知道的啟蒙教育!』有些能力可以靠後天慢慢學習,有些能力是有關鍵期的。也就是說,當你錯過在關鍵期培養,這項能力可能終生低下或是無法學成,最明顯的是—#語言能力。 你或許聽過「狼孩」的故事— 歷史上有發生若干次在野外被狼(或其他哺乳動物)養大的孩子,8歲後(基本都是6歲後的學齡期)回歸人類文明社會,即便經過多年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14
    我們為什麼要孝敬父母?依民法第1118-1條規定:受扶養權利者對負扶養義務者無正當理由未盡扶養義務,由負扶養義務者負擔扶養義務顯失公平,負扶養義務者得請求法院減輕其扶養義務(第一項第二款)。情節重大者,法院得免除其扶養義務(第二項)。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1-21
    當父母一定要浪漫一點-給父母的悄悄話8之2 一個十五、六歲的孩子以羨慕崇拜的口吻說:「某某人好浪漫哦!」無庸置疑,這是一句贊美的話,但是一個飽經風霜世故又現實的成年人說:「那個人真是太浪漫了!」我相信這通常是在批評一個人不切實際天真到有點離譜的地步。  可是在這個競爭劇烈到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必須斤斤計較眼前的績效,既功利又短視的時代,父母陪伴孩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1-19
    父母要跟孩子耍心機-給父母的悄悄話8之1 農曆春節前後是與親朋好友聚餐的時節,曾經有一年與幾位高中同學聚餐,我們這群老朋友的孩子們大的已上高中大學,晚生的小孩還在讀小學國中的也有,東聊西聊話題不知不覺就講成爸爸經。大家在互吐苦水之餘,有個朋友忽然感歎:「記得我們小時候父母親好像完全沒有時間管我們,我們還不是長得都還不錯,那麼我們現在究竟需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1-17
    父母一定要快樂常常會覺得現代的父母好辛苦,哦,或許不是所有的父母,但是我相信現在正在看這一篇文章的家長老師大概都屬於我同情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父母要像空氣般存在:「親子關係斷捨離」推薦序「斷捨離」原本是宗教的修行方法,提醒人要從外在身體的修練,進而到內在心靈的轉變。 但是自從日本作家山下英子把「斷捨離」這個概念創造發展出「雜物整理」的哲學之後,引起日本廣大風潮,然後也影響了台灣。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