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美食踩點】巧克哈客: 巧克力烤雞是什麼滋味? 原來冰可可也能這麼濃郁?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相信點進來看的各位也是巧克力愛好者吧。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到台北永康街的這家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哈客Chocoholic一探究竟,聽說他們家把巧克力做成了鹹食,喜愛嘗鮮又很愛鹹甜滋味的云怎麼能錯過呢?

巧克哈客位置

巧克哈客門口哈客 3
巧克哈客位於有著眾多美食的永康街巷弄中,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走路不到3分鐘。繽紛鮮豔的外觀,在巷弄裡特別的突出,很像是新加坡街頭會出現的店家。
巧克哈客裝潢哈客 4
巧克哈客裝潢哈客 5
推開門後,更是滿滿的異國風情,同樣以繽紛色調粉刷的牆面,搭配上帶有慕夏風格的巧克力海報,讓人彷彿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巧克哈客菜單

巧克哈客菜單哈客 6
巧克哈客的鹹食菜色其實不多,只有簡單的三種選擇: 烤雞、咖哩與海鮮千層麵。飲品部分則占了滿滿的三頁,不同產區的可可、不同溫度的飲品與加入不同原料的特調,眼花撩亂的品項讓人選擇障礙發作。
巧克哈客菜單巧克哈客菜單哈客菜單
哈客菜單
巧克哈客菜單哈客菜單
除了鹹食和飲品外,也滿多人來這裡吃巧克力鍋,滿滿的配餐沾裹著濃濃的巧克力,看起來也是下午茶的熱門選擇。不過這次午餐時段來到巧克哈客就是為了他們家的鹹食,於是也沒有特別點巧克力鍋了。

巧克哈客菜色評價

巧克力烤雞

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的巧克力烤雞,卻讓云一整個躍躍欲試。原因很簡單,高中的時候,熱食部有道經典的午餐是巧克力卡拉雞,鹹鹹甜甜的罪惡滋味,讓云畢業後還是難以忘懷。但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完全是不同的風味(っ °Д °;)っ
哈客 7
也許是為了更符合大眾的口味,烤雞上裹的是無糖的原味可可粉,可可香氣四溢,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味。包裹可可粉後的烤雞,並不像一般的烤雞有著焦脆的外皮,口感上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驚艷
小提醒: 巧克力烤雞現點現做,需要等20分鐘喔!

西西里冰可可

因為想試試看冰的可可飲,畢竟熱可可對我來說要好喝太容易了。於是請店員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冰可可,希臘冰可可比較偏冰沙的口感,但想嘗試更濃郁一點、更像可可的滋味,於是點了傳統的西西里冰可可。
喝起來真的完全沒有被稀釋過的感覺!可可味道依舊濃郁,卻又如此的冰涼順口!這款西西里冰可可非常推薦給想喝冷飲的朋友。
(旁邊是友人點的巧克力威士忌,酒味濃厚很適合愛喝酒的朋友喔! )

巧克哈客評價

整體來說,我會比較推薦來這裡吃下午茶,飲品很對我胃口外,對於巧克力愛好者來說也能點不同產地的可可來體會更多層次的味覺饗宴,那天去隔壁桌剛好點了巧克力鍋,滿滿的一桌看起來也是特別好吃🤤 有計畫再去二訪吃巧克力鍋🫕

店家資訊

Chocoholic 巧克哈客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
電話: 02 2321 5820
Foodpanda訂餐連結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LikeCoin官方會再發放實質獎勵給創作者喔!(註冊 Liker 完全免費),也歡迎追蹤IG或是臉書 鎖定更多資訊喔~

更多台北美食


作者介紹

的云人像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飄泊的云
飄泊的云
大家好我是云,由於記憶力不好,於是決定用圖文記錄下自己喜歡的一切,和大家分享旅遊日記、好吃的美食與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