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學園---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各位,我是chew。連假這幾天,我看完了小魔女學園。光看第一集,恐怕會以為這部作品要講述的是一個磅礡的傳奇史詩,充滿魔法奇幻色彩的麻瓜英雄譚。主角亞可小時候看了魔女閃亮夏莉歐的魔法秀後,長大後一直嚮往著成為魔女,最後如願以償的進入魔法學園。在因緣際會之下,甚至還得到了夏莉歐同款SSR北斗七星法杖,準備大展身手。
看似巨大的世界觀,有以日月星辰命名的地圖,消失的夏莉歐,逐漸式微的魔法界。看似擁有一張張跑也跑不完的地圖,一層層解也解不完的謎團,一章章看也看不完的故事。甚至還有許多耐人尋味的小小捏他(PS:梗,源自日語ネタ)魚類語TOEIC960的學霸,掃帚版的大隊接力,類似塔羅牌的遊戲卡等等等等。可惜篇幅不夠長,明明有些點非常有趣,不過卻沒能多做著墨。
此外,說到小魔女學園不得不提到的是那主線劇情,也就是收集七個箴言,喚醒北斗七星法杖。每一個箴言都對映著一個人生道理,我們將見證主角的成長,看他是如何從一個連魔法都不會、一無是處的麻瓜,甚至自大驕傲的trouble maker,到理解七個箴言的涵義,能與夏莉歐再會、最後學會魔法,與優秀的同學們度過快樂的校園生活。
......
#相信 推薦指數4顆星
最近我在想,我寫這種影評是不是附上幾張圖會比較好理解。不過我很怕版權問題,即便只有一點點讓創作者感到不愉快的成分,我都想盡力避免。之前因為誤會某大公司抄襲我的東西,所以不僅我自己搞得火冒三丈,也造成對方的窗口許多麻煩。所以,我想將作品的關鍵字做成一張文字雲。第一次做,所以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盡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廚文
    廚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