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莎莎5-8集閃亮橋梁書~小女生好愛的橋樑書

月亮莎莎5-8集,首刷贈月亮莎莎亮粉生日卡
小貝好喜歡的月亮莎莎系列橋梁書,終於出第五~第八集了!!!
月亮莎莎5-8集
1~4集的月亮莎莎
今年4月收到出版社邀約推廣1-4集,因為故事加入許多魔法、奇幻、歷險等元素深深吸引起小貝的興趣,我和小貝每天共讀1~2章,因為故事實在太有趣和張力,搭配充滿愛的親情與友情,讓小貝欲罷不能。立馬爬文,是否還有再出版後續集數…原來英文版已經出版到15集了!
小貝媽咪有閃亮推薦喔
更令人很開心的是,在7月底收到出版社邀約掛名推薦和分享推薦小語,因為要出版第5~8集啦!!!!!(灑花~~~) 小貝也超興奮!!! 那段時間,想到就問我有沒收到新書,什麼時候出版。
星期五晚上終於收到新書,我和小貝也已經共讀第5集,新的集數也好精彩,淘氣又鬼靈精怪的莎莎表姊-米拉貝兒,實在讓小貝大開眼界。
網頁上完整的推薦
月亮莎莎是仙子也是吸血鬼,一直有著「看起來和大家不太一樣」的煩惱,並意外的來到人類世界,探索前所未見的新事物,也嘗試在人類世界追尋自我認同。每每和在孩子共讀時,孩子總是被充滿魔法的莎莎吸引。在討論月亮莎莎遇到的情境,或是與我分享對故事的想法時,自己覺得孩子彷彿就像月亮莎莎一樣,初來乍到這個世界,在面臨各式的課題中,不論是關於「自我認同」、「表達自我」、「接納不同」等,猶如經歷一場又一場的冒險旅程,並在這旅程中找尋到自我的價值。
完整的1~8集
雖然適讀年齡是國小中低年級的孩子,但也適合中大班的孩子和大人一起共讀喔。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