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Pico激光去斑半年後,我D斑有無反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大半年前我去咗做Pico,好多人都好好奇問想知而家D斑係咩情況,話哂美容院無開咁耐,會唔會出現「日久失修」嘅情況?
今日我就話個答案比大家知啦~
色斑係無反彈架!!!
對於呢個效果我真係好滿意呀! 係唔係仲好似白淨咗?
做Pico激光去斑我揀pico4genius
市面有咁多Picolaser皮秒去斑,我自己就揀咗比較新嘅pico4genius~ 原因係因為做完Treatment之後一d都唔乾!過往好多人做完Laser去斑之後,皮膚會乾到甩皮,不過,我做嘅pico4genius就例外啦,做完仲好水嫩tim!
點解pico4genius有呢個效果?因為喺做piqo4 皮秒激光去斑嘅同時,美容師會根據我嘅皮膚需要去導入返精華,咁你自己就可以揀返想要嘅:保濕、.去紋、美白、修護,所有營養好快速咁導入肌底,幫你去斑之餘又有修護作用。而我自己就係用咗保濕精華,所以打完斑之後,塊面唔會好似傳統去斑之後咁乾需要勁做保濕,呢一點我真係好鍾意呀!
Review! pico4genius「4D激白無瑕」科技
循例同大家重溫一下pico4genius科技,等未知咩係pico4genius嘅朋友仔都可以了解多D。
Pico4genius皮秒去斑應用4大科技,可以針對唔同位置/大小嘅色斑,用最快速度直接擊碎深層色素,同時誘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一次過去斑、美白、嫩膚,而且仲係一部拎咗3個FDA認證嘅去斑儀,喺安全性上面就比較有保障。
Pico4genius4大科技包括:
雙脈衝、雙波長技術
針對亞洲人色斑問題而製定出(1064 /532)雙脈衝雙波長,徹底針對表面及深層色斑,去斑成效更顯著
全球最大光斑聚焦
有效令光束以較低能量直達皮膚底層,減少能量停留,將對皮膚的熱傷害減至最低,近無痛感、無復原期,去斑效果更加安全
全球最高分段鐳射能量
以分段式進入肌膚產生空泡化效應,可以直接震碎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粒子,愈高分段高能量能激發更多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改善毛孔粗大、皺紋、暗瘡疤痕等肌膚問題
冷凍無針導入
電泳技術可以根據皮膚狀態冷凍無針導入合適精華,即時冰鎮肌膚,阻擋潛在色素分泌,由內至外改善膚質,延長去斑效果
我做完大約5次Pico4genius4之後,覺得皮膚光亮咗好多,色斑都淡哂,效果我超滿意,到而家都無反彈呀!
順帶一提:Pico4genius4而家有特別優惠,$488就可以做到Pico去斑+Hifu瘦面~真心吸引!可惜我唔係新客就用唔到呢個offer,如果仲未做pico去斑嘅,真係要試試! >>> https://oasis-group.com.hk/medical/picogenius%E7%9A%AE%E7%A7%92%E5%8E%BB%E6%96%91%E8%81%AF%E4%B9%98hifu%E7%98%A6%E9%9D%A2%E7%99%82%E7%A8%8B-AD90186-bl.html
# piqo4 # piqo4 皮秒 # piqo4 皮秒激光 # pico4genius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分享 關於閱讀我的閱讀之旅程 說直白的,因為離婚後獨自生活,沒有了老公、沒有了小孩、沒有了公婆,於是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在離婚前,忙完小孩跟家事,我就已疲累不堪,當時兩個女兒都是嬰兒和幼幼班這樣的年紀,晚上要拿起書本真的會打瞌睡。 我有掙扎過一段日子,想了個辦法來培養閱讀習慣,當時還自製了一張月曆表格,有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4-03-10
    明天就是除夕(⁎⁍̴̛ᴗ⁍̴̛⁎) 單純的心情分享紀錄最近去一些店家都直接關門,有的則是直接拒絕內用,因為裡面已經被過年的禮盒淹沒,只開放給客人來領取預定的商品。感覺這段時間還是去一些連鎖店比較不會碰到閉門羹。 此外,我習慣離開時,會看氣氛氛圍感、跟老闆、老闆娘說聲「新年快樂!」 有人呆愣了一下 有人微笑回應我 有人則是問號? 恩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4-02-08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乳霜評測分享|純淨水果保養品牌推薦芙丹妮的包裝風格散發都會時尚魅力,橘色漸層的瓶身展,無一不展現出精緻細膩,而閃耀金屬光澤的瓶蓋更是一大亮點。當我看到產品在微風精品線上的上架時,立即被其輕奢設計所吸引,更讓人無限期待享受產品所帶來的類專櫃等級的保養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07
    純分享暑假一到,怎麼大人紛紛跑出來旅遊??該不會是孩子們放暑假的關係吧?時間上比較好安排,可惜我不是旅遊咖,沒有那種旅遊文章可以分享,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東西可以給大家看看。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7-05
    【生活純分享】二十年的經驗~房貸試算與房貸利率 你打算買房子嗎? 如果您正在考慮貸款,請先了解房貸試算及房貸利率,以確保您的金融安全,並更好地了解藉由抵押貸款獲得的結果。 在開始房貸試算之前,最好先對房貸利率有基本了解。房貸利率是由銀行確定的,以確保它們能獲利。針對每個房貸,銀行會對借款人的信用和經濟狀況進行評估,以確定所收取的利率。 通常,房貸
    avatar
    唐志偉
    2023-06-30
    【分享】我們是否能接住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讀《為什麼要拋棄我?日本嬰兒信箱十年紀實》上次在粉絲專頁上分享,紀錄熊本市慈惠病院「送子鳥的搖籃」十週年的《なぜ、わが子を棄てるのか「赤ちゃんポスト」10 年の真実》一書中譯版《為什麼要拋棄我?日本嬰兒信箱十年紀實》在這個月上市後,收到中譯版出版社的聯繫。最近看完這本書後,終於可以來和大家分享看完之後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01-03
    那些奇妙的網友們(2)到底是純分享還是想炫耀前陣子看了劉芒的月老影片,提到單身想認識朋友的你,應該羅列你心中的理想型對象有哪些特徵與條件或特質。因此我就根據那十點羅列了出來,終於!滑到一位從第一點到最後一點,都算符合的男子! (之後有機會,可以分享我的理想型條件)不過這篇想討論的是,就算理想型都符合,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自己過不去的小點。(也許
    Thumbnail
    avatar
    Usagi Shi 施兔兔
    2021-08-19
    分享遠距工作後發現的好工具這週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開始實習遠距工作後,除了拜讀網路上已經有多年經驗的文章之外,可以藉這個機會嘗試使用新工具也算是我很喜歡的環節。以下就簡單的分享這幾天發現的好玩工具,雖然不一定在公司內部能推行起來,但至少有一個機會開始讓大家願意去摸索不一樣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21-05-20
    [分享]我的指導靈(守護神)是誰?當下人生及靈性指引?今天玩了這個測驗~ 我的指導靈(守護神)是誰?當下人生及靈性指引? /// 我的指導靈是...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