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強去斑方法!皮秒雷射VS淨膚雷射比較,CP值最高的原來是這個!|台中醫美|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從小就很容易長斑,去年發現斑越長越多,開始擦淡斑產品擦了半年多,但真的太沒效率了~擦那麼久斑也只淡了一點點…後來聽說皮秒很有效,決定去做醫美打皮秒!!
皮膚有狀況的人一定要打探索皮秒或是超皮秒這種治療型的皮秒才有用!而且最好趁早打一打,趁皮膚問題還沒變的更嚴重之前趕快解決,免得放久了越變越糟,就要花更多錢去處理!
長在我臉上好幾年的斑,皮秒居然打三.四次就變很淡了!只剩一點淡淡的痕跡,不得不說皮秒真的很厲害,完全是去斑捷徑!以前就是有點怕痛才久久沒去打,後來打完發現也沒我想像的那麼痛,根本都是自己嚇自己~
醫美雷射百百種,我之前當然有先爬過文看自己適合哪種,主要就是看到淨膚和皮秒是有除斑效果的,爬文比較發現差很多,聽說打五次淨膚還不比一次皮秒有效…看一看最後直接預約皮秒…
簡單來說淨膚是傳統雷射,它的速度就是比皮秒慢,所以熱能會在皮膚上停留比較久,容易傷皮膚也容易反黑…
皮秒是現在醫美最好最有效的雷射,速度快能量又強可以把黑色素打的更碎加快代謝,而且比較不痛,超級適合我!
它們的原理好像也有點不一樣,皮秒產生的熱能比較少,對皮膚傷害小,勸有想打淨膚念頭的人可以先pass,直接打皮秒更快更安全。
我打完發現臉變亮、毛孔有縮,皮膚緊緻蠻有感的,重點皮秒除斑效果真的很優秀,結痂也很快就掉了,術後保濕做足不會有乾癢感~
另外有一些淺規則要注意,除了最基本的要確認你找的診所跟醫生是正規合法的之外,還有一個大重點是要記得看「發數」,我也是後來查資料看到皮秒其實有個門檻!就是發數一定要打滿2200發以上,效果才會有感!我去的那間診所很貼心,打皮秒前後都有讓我看螢幕發數確認打超過2200發⬇️
(右下角的數值就是發數
他們用的探索皮秒還有升級一個叫高斯濾波器的系統幫助穩定雷射能量,就整個很~安~全~找很久才挑到這間的,看網路上評價蠻不錯就來了,服務品質也是真的不錯,感覺護理人員洗卸跟醫生施打都很熟練,效果還很好,超推!
他們用的探索皮秒還有升級一個叫高斯濾波器的系統幫助穩定雷射能量,就整個很~安~全~找很久才挑到這間的,看網路上評價蠻不錯就來了,服務品質也是真的不錯,感覺護理人員洗卸跟醫生施打都很熟練,效果還很好,超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