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牛奶斑胎記,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消?去斑療程,哪個更值得一試?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咖啡牛奶斑胎記,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消?Bella Marie France PIQO 4 「皮納秒」速效去斑嫩膚 &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哪個更值得一試?


我出生的時候臉上和腿上都有胎記,最大的長7厘米和寬3厘米,由於它們是咖啡牛奶色的,所以有人稱這種色素斑為「咖啡牛奶斑」。這種胎記雖然不會凸出來,但對我來說是皮膚上的瑕疵。我感覺很多人跟我講話的時候都會盯著我的胎記看,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胎記不會對健康產生影響,但卻讓我感到不適。小的時候沒辦法,但是長大的時候賺錢就去看皮膚科醫生。看了幾間都說用激光可以消除胎記,所以我又去研究了本地的美容院,找了幾間去試試。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Bella Marie France(BMF)和New Beauty美容院的療程。


我在BMF美容院體驗了PIQO 4 「皮納秒」速效去斑嫩膚療程,美容師說,皮納秒的意思是這個激光結合了「皮秒」和「納秒」的優點,是目前全球最新和最強的激光科技,能夠有效擊退色斑、紋身,也能幫助嫩膚。我對這個療程感到很期待,畢竟我臉上的咖啡牛奶斑跟紋身差不多的道理,十分引人注目。


不過我要先提醒大家,激光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能量會高速進入皮膚,接觸到色素區,將色素斑點震碎到粉塵狀態,才會更輕易被排出體外。BMF美容院使用的1064nm波長據說是最適合亞洲人皮膚的,不會靠近血紅素吸收範圍,避免了反黑和反白副作用。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很安全,很放心去體驗這個療程。


在BMF美容院,激光療程是由專業的醫護人員和有執照的激光師負責操作,聽說已經超過了10年的經驗,也獲得了全球最大規模之一的激光儀器供應商Lumenis發出的證書。朋友們,如果你們要做激光療程,就要選這種有經驗和有執照的美容院,而不是隨便看到便宜的就去試做,到時候臉爛了要怪誰叻?


在治療的過程中,我感覺激光停留在皮膚十分刺痛,雖然皮納秒的速度快,但我仍然不習慣。我的咖啡牛奶斑因為面積太大,所以需要做6~12次的療程,聽到都覺得很可怕。看來我要趕緊適應激光的刺痛,為了愛美,受一點點苦在所不惜。療程結束後,我發現我的咖啡牛奶斑的顏色有變淺一些。


接下來,我前往New Beauty美容院,體驗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它同樣是結合皮秒和納秒激光科技的治療方式。美容師會先使用納秒激光打散咖啡牛奶斑的色素,再用皮秒激光將色素震碎到粉塵大小,通過淋巴排出體外。


New Beauty的療程會使用四種不同的激光波長,可以均勻地進入真皮層,覆蓋不同深淺層的色素。它同樣是針對亞洲人的肌膚,並強調安全性,減少激光給皮膚帶來的熱傷害、反黑和反白副作用等等。


在我體驗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時,我同樣覺得很放心,因為美容師都是很有經驗的。但是我感覺到New Beauty的激光沒有BMF美容院的那麼刺激,舒適度也比較高。如果是輕微的色斑,3~6次療程就可以解決。但是我的問題算是比較嚴重的,範圍比較大,所以還是要更多次的療程才行。New Beauty提議我進行的療程次數與BMF一致,看來這是一個合理的範圍。


在體驗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後,我的胎記尺寸有明顯的變小,因此我覺得很滿意。BMF和New Beauty美容院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讓我發現激光真的可以消除我的胎記,而且它們的美容師很專業,療程也十分安全。


不過最終我選擇在New Beauty繼續體驗療程,原因是我認為New Beauty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更好,在療程前和過程中都解釋了每個步驟,確保我對療程的過程充分了解。在治療期間,他們不斷確認我是否可以忍受激光的刺激,並根據我的需求調整了激光的能量和頻率。另外,New Beauty療程有四種波長的激光,這方面比BMF強。我希望通過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可以幫助我的胎記完全淡化,使我一步步擁有一張完美無瑕的臉孔。


通過去美容院體驗療程,我得到了改變的機會,因此我很感謝兩間美容院所提供的激光療程。我發現除了外在的改變,我的自信心也提升了不少。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臉上或身上出現胎記,但看不過眼的話,我建議你們都去體驗美容院的激光療程。相信它可以讓你們變得更有自信和更堅強,不再因為外貌而遭受不好的對待。

raw-image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Joanne Goh
Joanne Go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