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痘疤/斑點打皮秒真的有用嗎?揭露皮秒雷射真相!其實要這樣打才有效|台中醫美|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要解決斑點、毛孔、痘疤這些問題,打皮秒雷射真的有用嗎?
我臉上的斑已經跟著我六年了,一直到兩個月前我終於決定要去打皮秒,才把它們都打掉,沒想到原來這麼簡單就能處理我臉上的斑,真的後悔沒早點去打!我可以告訴各位,打皮秒是確實有用的!但所謂有用跟你要打幾次是兩回事,並不是隨便打都可以馬上治好你的症狀!打之前有幾個重點一定要先搞清楚!
沒圖沒真相,術前後效果對比來了!才打兩次臉就變超乾淨,皮膚也有變嫩變白!我臉上的斑屬於雀斑曬斑這類的淺層斑,通常也會比較容易打掉,但能打這麼乾淨主要還是有個關鍵原因,就是「雷射發數有打夠」!
打之前我當然有先做一下基本功課~爬了很多文發現皮秒雷射原廠建議的有效發數是2200發,不管你今天要除痘疤還是除斑點,只要有打到這個發數效果就會很有感!
網友們一定都有查過皮秒雷射的問題,但研究一下都會發現價差大到不可思議,打一次皮秒低價位的基本就1999元,但高的甚至打一次要兩萬塊的都有,會有這種可怕價差的原因是有些醫美診所會用發數計價,就是打多少發付多少錢,雖然這樣算是有個保障,知道自己有沒有確實打到2200發,但其實只要選一家普通價位又會讓你看發數的診所就好了啊!我是覺得皮秒對於一些皮膚狀況比較差的人來說真的是蠻燒錢的,因為通常都要打個五六次以上,所以大家還是盡量找平價又有效、值得信任的診所吧~
當然皮秒雷射機台這麼多,要打哪台也是個問題,它們效能一定都有個高低差,我自己做功課是發現很多人都推薦「探索皮秒」和「超皮秒」這兩台,打過的都說讚,大概已經是皮秒界的天花板了,所以只要看「價格合理、用探索皮秒或超皮秒、會幫你打滿2200發」這些條件去選診所就對了!但這個夢幻條件就是要仔細找,我去的那家也是找了好幾家才看到的,那家診所官網有保證一定會打滿2200發以上,而且居然也是不限發數吃到飽!
他們家醫生很大方直接讓我拍了發數(這台就是探索皮秒),真的打超過2200發,價格方面也很符合我的預算考量!
右邊是打完後的兩週,大部分的斑都掉了,這效果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幸福~個人實測這家真的有效!推一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