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時光,記憶,愛情就是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命中最美的總是那些青澀而淡淡的回憶
生命中最放不下的往往是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故事

花開,是一場緣分的開始
花落,是一種圓滿的結束

時光,從來不為誰而停留,就像是一條小溪,緩緩的流淌。
記憶,從來不是能為誰而抹滅,就像是一台倒帶機,歷歷在目。
愛情,從來不是犧牲更不是強求,就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轉角處總會有驚喜遇上屬於自己的愛。

生命,花開花落,來來往往,遇上的太多了,擦肩的也很多,能陪一時短暫的很多,但能伴一生的人太少了;人生路,好長,點點的記憶,褪色的故事,通通都寫在時光的歲月裡。
人生如夢,來去匆匆,用一顆恬靜的心,去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用一抹淡淡的微笑,去笑看人生的悲歡離合,一份純真,一份美好,一份簡約,一份安逸,歲月靜好,人生淡如夢。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站牌下。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掉身體的警訊~咖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誰在一起最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心」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花開花落終有時,把握當下、享受當下撰文︱陳曉茹 (樂農匯蔬食餐廳&手作教室主理人/ DFA 國際認證花藝師 目前持續進修歐式花藝進階課程) --- 從小就是綠盲的我 因緣際會從多肉植物開始 走到園藝治療~ 實際不喜浪費的我 卻始終對浪漫的鮮花拒於門外……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1
花,開了!喜歡種花的你總是能如願嗎?到底要怎樣做才能種出花來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26
花開花落又一年,春風吹過柳如煙  春日花開滿庭院,微風拂過繡簾櫳。我輕倚欄杆,望著遠方,心中滿是思念。 那年,我偶然闖入了她的世界。初見時,她劍眉星目,笑容如陽光般燦爛;她嬌羞含笑,目光如水般溫柔。我們一見鍾情,墜入了愛河。 我們時常相伴漫步在花間小徑,傾訴著彼此的心事。我為她吟詩,她為我撫琴。歲月靜好,仿佛時間都為我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0
20240418蘭因絮果,花開花落自有時,緣起緣滅無窮盡~你被表面經濟數字騙了,FED咱猜對了~想從股票賺錢,先要學會輸 市場永遠是對的,錯的只有自己。衝得太快,逃得太慢,一定要吃癟 不知道該把那句話留給珍視的你,那就全部都讓你留著,自己慢慢體會 紐約的帝國大廈曉得吧?從底下跑到屋頂,要一個鐘頭,從屋頂跳下來,只要八點八秒,這就是股票。想從股票賺錢,先要學會輸。 學會輸得心平氣和,就不會犯更大的錯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18
led植物燈光譜&波長變化如何影響植物在組織培養、幼苗、營養和開花過程中的生長?光是植物生長發育的基本環境因素。光不僅通過光合作用提供植物生長所需的能量,還是植物生長發育的重要調節因子。
Thumbnail
avatar
光研院|VITAgri - 非營利組織
2022-02-23
我一個人的花開時節走入了「畢業即結婚」的窮途,此後餘生只能在現實和自我之間不斷調節,掂量損益。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2-01-16
開花的樹【心的眼光】生活的價值,很多時候不是從量化而來,並非我們積了多少財富、爬到多高地位等,可被外人羨慕、稱頌的層面。而是我們是否看到獨一無二的生命意義,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0-10
花開花落春意吹拂 觸動心弦 鑲滿細小寶石的花摺邊 彷彿落花繽紛 滑稽的布偶 繽紛的甜點 花瓣飄散在不知明的道路上 即使遭受踐踏 仍覺得花朵美麗嗎? 花朵在凋零前的一瞬間 才是最美麗的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
【我的告別式歌單】─ 其實不想走,然而花開花落終有時生死之事,無法預測,也不能抵抗。趁著方格子此次的徵文:我的告別式歌單,想著不如藉著這個機會,讓自己以正面的心情來面對自己的生死,好好規劃人生最後旅途,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好好的告別。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