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八章 原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严浩翔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贺峻霖吓了一跳,他倒抽了一口凉气,不自在地扭动身子,腰上的手却锢得更紧了。
“严浩翔?”
严浩翔只是嗯了一声,在贺峻霖的腺体上蹭来蹭去的让他很紧张,但碍于严浩翔易感期,贺峻霖不敢说什么怕刺激到他,一不小心就标记自己了,贺峻霖一夜辗转难眠,身后的那个人动不动就蹭他的腺体,散发出红酒的气味。
好不容易在凌晨三点时贺峻霖才迷迷糊糊的进入梦乡,但他感觉才过了不到五分钟手机的闹钟就响了,早上七点,他动身想爬起来却被身后的人拽了回去。
“严浩翔你别蹭我腺体,怪不舒服的。”贺峻霖忍不住出声抱怨。
但严浩翔不理他,在贺峻霖的腺体周遭留下密密麻麻的吻,贺峻霖再次抽了口气,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贺峻霖......”过了好一会儿严浩翔才开口。
“我知道你很气我、恨我,我也不奢求你的原谅,但是我想跟你说,我离开那么就是因为我父母要我去国外读书,而且我真的很爱你。”严浩翔的嗓音低沉有磁性,贺峻霖以前最喜欢的就是他的烟嗓还有那双深情的欧式大双。
可能.......现在还是一样吧?
严浩翔说完之后就放开贺峻霖了,贺峻霖缓缓地滑下床,打了个很大的呵欠,揉了揉眼睛,昨天那样没睡好他今天的工作状态肯定不好,他正想着要不要请个假时,严浩翔也起来了,他对着自己的手臂扎了一针抑制剂后便拿着衣服到卫生间去换了。
贺峻霖心里咯噔了一下,他突然有种说不出来的心痛,看着严浩翔打抑制剂时很想阻止他,但转念想想他好像又没什么资格管他。
原谅?贺峻霖本来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他的,当然也不会原谅他,但他现在才发现,一直以来都有一小部分的自我正在等着他回来,而且那一部分的自我早在再次见到严浩翔时就原谅他了。
宋亚轩撇了撇嘴,昨天跟贺峻霖吃完饭他就不接电话了,宋亚轩已经脑补出了很多严浩翔非礼他表哥的画面,但想想又觉得不大可能。
他已经被分配到高一二班了,今天会到班级报道上课,到现在还是没见到那位室友,听宿管老师说他俩是同一个班的,是个Alpha。
宋亚轩收拾好东西准备换上校服,正当他要扣上最后三个扣子时,房间门就这样被打开了。
开门的是一个长得相当英俊的小伙,清澈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薄厚适中的嘴唇跟高挑精瘦却结实的身材,一看就是全校女生跟Omega,甚至是Beta都会为之疯狂的校草。
那少年呆在门口了,宋亚轩这才想起自己还在换衣服,顺手抓起一旁床上的枕头就往少年脸上砸。
“变态!!”宋亚轩骂道。
“啊啊啊啊对不起!”少年听到宋亚轩的一声变态,下意识地捂住眼睛就退出房间,但是好像又有点不对......
明星同人,不喜者轻点喷,cp向,勿上升真人,人人给个赞吧
嗨嗨,我是作者“罗兰”一个平平无奇的学生,因为是学生所以要上课,要读书,还要找灵感,每周大概更一至二篇文,谢谢我为数不多的读者支持,可以的话请多留言与我交流,也可以给点建议,感激不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3.5星書名: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重生、系統、主神、情有獨鍾、豪門世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一開始穿到虐文的書中時,我就覺得會遇到一堆瘋子,而小受穿的身分不管是長相、名字、個性都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青梅竹馬》:疏離・寓言・美國夢相較於《海灘的一天》和後來的《恐怖份子》,《青梅竹馬》的步調緩慢、氣氛壓抑且疏離,對當時的觀眾而言似乎走得太前面,但這生不逢時的作品卻真真切切地反映了當時的時代氛圍——工業轉型、經濟起飛、但外交重創的轉折年代,舊有事物和思維與進步發展時而並存、時而相互牴觸的微妙時期。
    Thumbnail
    avatar
    Kolynn
    2022-06-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修真ABO小說《相期竹馬年》──讀後感不知為何連著兩個讀後感裡都有蓮花荷花來著。(找圖忽然發現) 這個作品很有意思,整體而言架構單純,敘事技巧出色,做出層次和轉折的時機拿捏得很好,所以讀來流暢並引人入勝。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