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魔法小鎮(1)-神秘的屋子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5年,六月二十三~二十五號。
早上吃過了志工們熱心準備的早餐後,我就道別了這神聖的地方,繼續上路。沒想到才走沒多久,我的肩膀又開始酸痛了,越走越不舒服,這下可好了,我才走沒多久!我的背包和我似乎還沒找到平衡點可以合而為一。
於是我決定今天只要抵達3公里外的Castrojeriz,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座小鎮似乎有某種魔力吸引住我了。雖然現在才一大早,家家戶戶的門都還緊閉著,這時寧靜無人的街頭,突然傳來一陣特別又充滿異國情調的柔和音樂聲,我循著聲音,發現了源頭:一間屋子。從外面觀看,它就跟一般住家沒什麼兩樣,但仔細往上面看,發現它有個好有味道似乎是自己設計的小招牌,如果沒仔細發現還真的會錯過,上面寫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