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旅行者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七月六號。
我和馬力來到了教堂,果然找到了那位法國朋友! 我們帶他一起回到耶穌之家入住。那到底為什麼這裡叫耶穌之家呢? 因為老闆本人就叫做耶穌! 一開始,我覺得很稀奇,後來才知道原來耶穌這個名字在西班牙很普遍。這間很棒,有泳池、有電腦、有廚房,就只差沒有冰箱而已。晚餐的時候,我煮了扁豆湯並且邀請兩位法國朋友一起享用,然後帶著狗旅行的法國朋友他開始用一種植物在做東西,我問他那是什麼,他請我嚐嚐看,是一種天然藥草,可是吃不出是什麼味道,他告訴我說他要做的是蔥油餅! 我還真是一時反應不過來,蔥油餅不是在台灣才有的食物嗎? 這位法國旅行者身上真是隱藏了很多驚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