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繼續選擇「善良」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走完葡萄牙之路~
我願意繼續選擇「善良」,因為能走完葡萄牙之路,繼續我的人生道路,靠的是一路有形、無形的幫忙及幸運~
1.路上兩首詩鼓勵我,在路上,對自己不離不棄,就有抵達的時候。
上路了,就有抵達的一天
有影子伴隨不孤單,當自己永遠都靠山
2.住宿時,因有單人預定了雙人套房,老闆用通舖價讓我住套房的另一床。(後來預定的人取消訂房,又有位幸運兒得到這福利)
3.落腳處不是熱門大城市,那晚連我共三人享受超大的房間及空間。
還有我期待的朝聖餐
4.我需要一個空間上線上課,那麼老天就巧妙幫我安排,當天白天整間房只有我一個人...
空間不大,已夠用
5.巧遇「繩牛」、「耶穌聖體日」(有遶境及地花壇)、「馬戲團表演」
居民熬夜鋪設,準備迎接隔天的耶穌聖體日繞行
6.投一杯0.7的咖啡機,最後退我0.6,我再續杯,也只收我0.1/杯
咖啡機謝招待
7.老闆以為我在booking有預約那晚住宿,收我$22.5,後來她發現我並沒有,退還我2.5
8.下雨猶豫是否穿雨衣,停下腳步回頭一看~彩虹,好幾次我在室內了,才下雨
回頭一看~是!彩虹
9.記錯早餐時間,晚到了10分鐘,大嬸還是很大方幫我準備一份💞
大嬸幫我準備的早餐,豐盛的
10.點了紐約漢堡,漢堡皮用完了,結果的店家用短法棍替代,我吃了超長漢堡、超厚實的肉(我覺得是原本的兩倍量)
我的「長」漢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