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瘋狂的魔法之城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15年,七月二十四號。
昨天在大教堂等瑪麗他們時,我問了這附近的所有朝聖者是否有看到他們小倆口,沒有人見過。接著,我發現有一位女朝聖者獨自坐在路邊,於是我就走去問她,她說她也沒看見,接著我們開始聊了起來。原來她才大我一歲,來自奧地利,已經一個人獨自完成眾人口中最艱難的北方之路(又稱拿破崙之路),她整個人散發出剛強又充滿自信的氣息。她說走北方之路時,一路上幾乎沒什麼人,一天可能只遇到個位數甚至走一天下來只遇到一個人。她是我第三個遇到獨自走北方之路的年輕女孩,前面兩個遇到的都是18、19歲的德國女孩,她則是我遇到的第三個。(後來走到Muxía的路上時,遇到了第四個獨自行走的是同樣來自奧地利的18歲女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