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23 主所不可違背之約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PCGAMMA
下次發文日,元旦當日凌晨0點左右
    第24篇:『約翰末世錄』
    保證各位的新年有個充滿黑暗的開始  囧rz
***********************************
= 聖女新娘 23 主所不可違背之約 =
這是座位於德國西陲、百萬人居住的經貿大城:杜塞爾多夫。
這座城市有著悠久的歷史,最遠可追溯到羅馬帝國時代的日爾曼文化,更因
  本身地理條件優異而位居二次大戰時期的德國重要工業中心,自然吃了不少盟軍
  重型轟炸機丟下來的炸彈,幾乎整個被夷為平地過一次。戰後此城才又整個重建
  復甦,並轉型成國際貿易都市。
只是當時的我並不住在這裡,我與小可愛移居此城不過十來年,但我還蠻喜
  歡這座城市,因為此城鄰近比利時、荷蘭、丹麥與法國等國家,自然成為德國重
  要貿易大城,許多歐洲外國際企業都特地將歐洲總部設立於此,所以此城也成為
  最多德外人民移居的貿易都市。
不過我會說喜歡,可不是因為我本身也是外地人而移居此地,我會來到這裡
  是因為此地能享用的〝國際菜餚〞特別豐富多變,不容易吃膩胃口……尤其對我
  這需要每天進食一次再回家餵奴隸的貴公子來說。
而在這所有外來人口中,佔最多數的是來自東方的日本民族,現今幾佔五分
  之一的城市人口數,因此路上到處都看的到具有濃厚日本風味的建築,快要可以
  說是一種文化侵略,並對本地德國人逐日造成壓力而引爆不少衝突。但說來說去
  反正這不關我的事,這問題就讓本土德國菜自己去煩惱吧,我只負責吃。
我反而很納悶為什麼從那晚之後就沒有再見到任何食屍鬼出現在城市陰暗角
  落的蹤跡?都經過好幾個禮拜的密切注意,不要說影子了,就是連點屍臭味都聞
  不到。或許真的是我將瑩子藏在家裡的計劃奏效,畢竟這可是座百萬人居住的大
  城,食屍鬼似乎也只知道瑩子住在教堂這線索,因此牠們除非一棟棟闖進去找,
  否則找到瑩子的機會幾乎是零。
不過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有時事情的發展就是會遠遠超出任何人的掌控,
  就算事前作過再詳細的計劃也一樣。
由於家裡有不少淑女在--就算大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修女,所以就算這是我
  家,還是得衣裝筆挺的站在客廳潔白的窗簾旁,左手拿著裝有勃艮地高級香檳的
  透明高腳杯,右手輕掀窗簾凝望窗外,裝成是想悠閒欣賞窗外夜色,其實是在監
  看窗外每個角落。
我的這棟房子位於杜塞爾多夫郊外單程一小時車程遠的丘陵地,這裡算是高
  級別墅住宅區,每一戶人家都是一棟獨立的房子,各自的庭園與生活設施都以高
  草籬或典雅的鐵圍牆作出明顯區隔,因此出入份子並不複雜,適合作為藏身的好
  地方,有生面孔出現也一看就知道。
我看著窗外特意只留草皮不種樹而留有良好視野的前庭,嚐口香檳,再走到
  另一個不同方向的窗戶,不著痕跡的向外到處看看。
「嗯……」我很滿意的看著最後一扇窗外的景色並點頭,因為窗外除了抱著
  兔寶寶娃娃幫我到處巡邏查看異狀的小可愛,其他什麼動靜都沒有。
然後我轉身看著客廳另一邊的走廊,聽著由走廊盡頭房間持續發出的陣陣少
  女哀哭聲,虛弱又痛苦。
這時正好有人走出的腳步聲,是凱薩琳修女,她雙手抬著水盆,邊上掛著毛
  巾,臉色淒慘的快步走出那房間。
她進到客廳後看到我,嘎然停下腳步,然後滿是怒氣的憤恨看著我。
我很有禮貌的舉起高腳杯向眼前的女仕致敬,她卻將頭一甩,走向客廳旁平
  時用來煮咖啡或調理飲料的把檯,將盆中水倒進水槽再轉開水龍頭重新裝水。
我看著她,啜飲一口香檳,不發一語。
凱薩琳也不發一語的等水重新裝滿盆,甚至連再看我一眼都沒有。
沒多久她就關上水龍頭,再舉起滿盆的水,裝做我完全不存在的又越過客廳
  向走廊內的房間走去。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再啜飲一口香檳,不發一語,然後跟上她的腳步……
客房內瑩子和麗麗坐在床上,她倒靠在麗麗媽媽懷裡痛苦喘氣,雙手緊緊環
  抱著她,不時痛苦叫著,求告主名,並流著滿臉的淚與涕。
麗麗也只能緊抱著她,同樣滿臉的淚水,並不時跟凱薩琳用水盆中的毛巾一
  起擦拭瑩子的臉。
另外兩名修女則都神色凝重的跪在牆上,為了瑩子向她們釘在牆上的耶穌十
  字架祈禱。
眼鏡修女看著凱薩琳:「凱薩琳,妳有沒有再打電話給塔克主教?」
凱薩琳說:「半小時前才撥過,教堂那邊一直說他還沒回來,也不願意透露
  他的下落。」
眼鏡修女再說:「等一下我會再去撥一通電話。」
我靠在敞開的門框上,看著房間內的亂像,啜飲一口香檳,打破沉默:「今
  天只是第二天,只能算是開始,還有更痛苦的在後面,她甚至會失去所有理智。」
修女們都不敢置信看著我。
而瑩子也像是聽到我這句話,在痛苦的折磨中哭的更哀淒。
我邊搖著手中的香檳繼續說:「到最後她會連話都說不出,生不如死,我和
  小可愛已經親眼看過了。最怕的是那還不是最痛苦的遭遇,還有更折磨人的在後
  頭,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原本幫瑩子擦眼淚與汗水的凱薩琳終於承受不了而拋下毛巾:「這是你造成
  的!你必須負責解決瑩子的痛苦!」
我回答的很乾脆:「當然沒問題,我可沒禁止她喝我的血。」
凱薩琳憤怒的說:「我指的是你必須解放瑩子,不要再這樣讓她成為你的奴
  隸而一直受苦!」
「我真的願意,但我沒辦法。」
凱薩琳憤怒的說:「我絕不相信!你這惡魔只是故意想看我們和她受苦!」
我反問:「那妳們現在寧願讓瑩子承受這樣的痛苦,也不願意讓她先喝我的
  血解脫?就是暫時的也好?」
換眼鏡修女憤憤的說:「因為我們是人類,是神的子民,斷不能違背與祂的
  約喝任何活物的血!」
我忍不住笑著:「真諷刺……」
凱薩琳激動喊著:「你到底在笑什麼?!」
我告訴她:「我正在想妳們這麼堅定的信守與神的約,而祂現在又在哪?」
凱薩琳不想跟我爭辯這問題:「你到底放不放過瑩子?!」
我也看著她:「沒有我放不放過她,要看她自己。只要她真能像這樣生不如
  死至少一個月以上……」
聽到我這樣說,她們的臉色又全沉了下來。
麗麗的臉色更是完全慘白不敢置信:「一個月……」
於是我再次問她們:「最少要一個月,長的話不知要多久。這樣妳們還真的
  要瑩子繼續守耶和華那虛幻不實的約而痛苦下去?」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