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尋回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八月三~四號。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和小賢一起排滿了,不過其實就是很隨興地當一日觀光客。我們主要去參觀了這裡最有名的海邊教堂,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了超好吃的@Muxía老闆女兒男友推薦的當地便宜又好吃的小餐館。最後我們還一起到一家我昨天才來問路的甜點店,主要是他們的甜點櫥窗實在太吸引我了!每一樣看起來都超美味,而且就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級友善。我決定記住店名,一抬頭發現這間店就叫做伊格(Ig),我的心臟瞬間有停止跳動的感覺,但心情又像大海般突然豁然開朗,心想這也太巧了吧。「雖然我最終沒有找到你,甚至還迷失自己,但謝謝你讓我找回了自己。」我心裡想著,也許這就是跟伊格的最後一面。接著我和小賢坐在甜點店靠窗的位置,享受著最後的美好時光,天南地北的聊,我們談了好多事。然後小賢告訴我:「小吉,你擁有一顆人人沒有的開放心胸。」這讓以前總是很懷疑自我價值的我,更加肯定和喜歡自己這些特點,慢慢地,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了。最後在離別前,小賢特地為了我辦了一個Line帳號,以維持彼此的關係,明天一大清早,她就飛回南韓了。
Muxía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