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離世毛孩Lucky與爸爸的約定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不論離世對象是人還是動物,對談的目的就是為了「安心」,知道彼此安好。
今天離世對象是動物,一隻很可愛的狗狗,牠的名字叫做Lucky,委託溝通的是毛孩的爸爸。
爸爸很思念毛孩,從牠離世的那一天起,為毛孩整理一個很溫㿦的空間, Lucky回家時可以看到爸爸沒有忘記牠。
毛孩的爸爸很可愛,每天都會line一張有關毛孩的照片給黃姐姐,例如:整面牆都是父子照片。照片裡有做鬼臉的、睡在一起的、還有Lucky的獨照。
令我感到最特別的是,毛孩的爸爸買一組嬰兒用品,放在骨灰罈旁邊,這個部份我還特別問Lucky:你爸想要你以後回來當他的兒子,你覺得呢?
Lucky:我願意,但無法做決定。
我也特別問了毛孩的爸爸,如果Lucky再度回到你身邊,不是男生,是女生,你能接受嗎?
結果Lucky很調皮的傳了一張穿衣服的照片給我,頓時間我覺得被牠戲弄的感覺。
肉體疼痛,靈魂也會痛苦。毛孩被疾病折磨的苦,隨著靈魂離開身體前的這一刻,靈魂的想法就決定了牠會去哪裡,那個地方好不好?
當我看著毛孩的靈魂時,我也看見牠要前往的空間,從這個空間的狀態知道牠是幸福的。
最後,我提醒毛孩的爸爸:靈魂離開身體後,隨著前往的不同空間,記憶也會逐漸消失。
大多數的人都以為喝了孟婆湯,記憶才會消失,其實在我所看到的現況,記憶是跟隨牠進入一層一層的空間而流失,跟「德魯納酒店」的進入山洞與走在三川橋上,或與「靈魂急轉彎」的感覺類似,不同的是,靈界沒有橋也沒有樓梯,畫面也沒電視演的那麼夢幻,除非靈魂前往的空間是特殊境界,視靈魂的身份或狀態而不同。
Lucky的爸爸很希望牠能再回來,投胎當他的孩子。這有方法,不過,是秘密,雖然無法保證一定成功,但有做才有機會喔!
精簡版的即時語音溝通內容
徵求主人同意後的原文在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