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毛孩離世後,可以回來當人類的小孩嗎?(上集)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許離世16年後,主人(姊姊)一直很遺憾:過去年紀小,不懂得怎麼照顧一隻狗,也沒有能力帶牠出門去奔跑。姊姊想知道牠現在好不好?牠已經過世很多年了!
主人(姊姊)輕柔的呼喚毛孩名字「飛許」。
剛開始看見飛許時,牠還有點警戒,但聽到姊姊的聲音,牠很開心的跑過來,毛孩說,牠在曬太陽,那裡比這裡亮,回來這裡還要撥開一些雲霧,濛濛地。
黃姐姐問:「你還記得姊姊嗎?」
(記得)
「你可以回家嗎?」
(我忘記怎麼回家了......。)
在黃姐姐的提示與主人姊姊的聲音呼喚下,飛許慢慢地憶起很多事,也傳遞很多畫面給黃姐姐,包含姊姊小學的時候、國高中的時候、失戀傷心時、偷餵飛許吃有的沒的不適合狗狗吃的食物,點點滴滴的回憶。
飛許:我想起來了,我可以回家了。
姊姊:以前我有跟牠說,可以當我的小孩,我想知道這一部份,飛許的想法。
飛許:當妳的小孩?那是什麼...?
姊姊:就是無論你開心或不開心,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飛許還是一臉矇矇。
黃姐姐:「飛許啊,你現在是動物,但是你可以當人。」
人?(飛許眼睛張得大大的)
黃姐姐:「對啊,可以像姊姊這樣漂漂亮亮的,可以站起來走路,可以與她常常在一起,姊姊很疼很疼你。」
飛許:那我要離開曬太陽的地方?(對啊~)
我要站起來走路?(對啊~)
我要穿衣服?(對啊~)
欲知結果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小編文字稿這篇好辛苦喔,因為對話內容很精彩,要聽很多遍才能有一點點逐字稿的呈現。
原始照片較為久遠,本圖為網路圖庫。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