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為毛小孩燒香超渡有嗎?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人物介紹
離世毛孩:白白
在世毛孩:Lisa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黃姐姐)

可能離世的毛小孩與我存在共同的空間久了,不同的磁場開始干擾到我的身體,特別是心臟。
去年11月開始感到心跳不規律,不喘,但會用力跳動一陣子,躺下時還會感到心臟周遭有輕踏輕踏的感覺,有時則有被壓迫著,需大口呼吸的感覺⋯但脈搏卻很穩定。
身體的異常狀況加上毛小孩竄進夢中數次,夢中牠似乎像玩偶般的僵硬著,使我連想到牠是否有所求呢?
白白

Alison:今天要溝通的對象是白白,請問媽媽想知道什麼?
媽媽:我想知道白白現在待在什麼地方?一直來找我的到底是不是白白?
Alison:牠在一個好像充滿很多白色的霧,在一個白色的霧蒙蒙的空間裡,類似在山上起白霧的感覺。牠看著我,緩緩的朝我這裡走來,感覺牠是友善的,想求救的。當牠走到我的面前,站著不動,慢慢的彎曲後腿,前肢向前伸,整個身體趴下來看著我,頭部降低,示意要我摸摸牠。
Alison:你怎麼了?
白白:我在這邊很孤單。
Alison:你都一個人嗎?沒有人陪伴嗎?
白白:很想去其它地方,要怎麼去?
Alison:感覺孩子迷路了。
接著我問白白:沒找到任何人幫你,或是其它的方向?還是你聽不到任何聲音?
白白:聽到一位女生哭泣的聲音,還有其他男生的聲音,還有其它很奇怪的聲音。
Alison:感覺你好像在森林裡,好多很奇怪的聲音,是不是這個意思?
白白:我想不起來真正的聲音,想不起來以前的樣子,以前去過的地方。
(Alison補充說明:這裡的聲音是指毛孩未離世前所待的空間的聲音,牠在另一個世界對於物質世界的記憶會越來越淡。)
Alison:不會啊!至少你還記得媽媽。
白白:我知道媽媽,可是總覺得跟媽媽越來越遙遠。
Alison:你希望離開這邊?
白白:要怎麼樣離開?我想跟以前一樣,媽媽都會帶我出去玩。
Alison:你一定很想憶起以前的樣子,也想知道以前跟媽媽相處的所有事情。你還記得Lisa嗎?
白白:記得。
Alison:你好像對Lisa不友善。
白白:不會。我只是不喜歡牠靠近我,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Alison:這樣好了,你希望怎麼做?想起以前經歷過的或你想去的地方?不一定能夠幫助你前往那個地方,你還是得靠自己,或者由媽媽幫忙。
白白:希望媽媽可以常常讚美我、鼓勵我,媽媽的心裡有我的存在,還記得我,曾經帶我去哪裡。
Alison:媽媽~有發現白白好像很擔心你遺忘牠,牠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深。但我好奇,為什麼白白會提出這些要求?你覺得是白白走不進媽媽的心,還是擔心媽媽忘了牠,或只是單純覺得白白很難靠近媽媽?
白白:我很想要進入媽媽的心,不知道該怎麼靠近她。
Alison:也不知道怎麼幫你,這個看起來是你跟媽媽彼此可以互相連結的,我只能轉達你想要說的給媽媽,也不知道要怎麼拉你過去。請問媽媽聽到這裡的想法是什麼?
媽媽:我覺得白白大概走了吧!我也常常想著牠,我與家人及朋友都會常常聊到白白,牠應該要往下一個階段走,但被困在一個空間,我覺得牠好像有一點類似像憂鬱的感覺,不快樂,把自己關起來的感受。
Alison:白白已經沒有肉體,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這類型的虛體,失去肉體可進行的能力,我們稱為靈。毛孩被困住在那個地方的原因,類似人類所說的「想法」困住自己之外,毛孩跟媽媽之間好像還沒達到共識。舉例:Alison與白白的連結,不像媽媽與白白的連結緊密。遇到類似情況,我會鼓勵主人將內心的想法說出口,讓對方知道,不一定只能使用宗教形式。請問我能否知道媽媽怎麼看待白白離世後的想法,以及白白離世前,你與牠的關係?
媽媽:白白離開的非常突然。牠離世的那一天早上,我如往常的出門上班,牠看起來也好好的。平時白白可能會卡在某個地方,但牠還能正常移動,或不自覺的走來走去、轉來轉去。那天下班前,我感覺很奇怪,然後看監視器的畫面,牠中午就躺在那裡,怎麼下午還躺在原地不動,而且那個地方的顏色不對勁,感覺牠流很多血,如果睡覺躺在白色地磚,為什麼地板有暗暗的顏色,我的內心感覺不對了,然後打電話給先生,請他下班趕快回家。當我們趕回家,進門後,看見白白側躺,頸部與頭部一灘血。
Alison:很心疼白白,牠離開的過程非常痛苦。與牠聊天時發現白白很不願意離開這個世界,也就是說牠未準備好的狀態下離世,類似人類的說法是不甘心。白白根本不想這樣,但又被生病的狀態給影響。請問媽媽想要知道白白是否還在家裡,或者想確定這一年多來,牠是否一直在家干擾你,是這樣嗎?
媽媽:白白離世後,我有問一位動物溝通師,對方說他在白光裡,感覺牠很好,所以就不需再溝通太多。後來尋找其它命理老師,問出動物靈在干擾我。
(Alison補充:自從白白離世後,主人的心臟有時很不舒服,至醫院檢查多次都找不出原因,主人能夠分辦生理疼痛與毛孩在胸口踏踏的疼痛感。)
Alison:與白白對話過程,牠很友善的靠近我,看起來很需要人類陪伴。牠並非想像中的凶惡或恐怖模樣,這個概念包含所謂的靈魂層面。我很好奇的問白白:你現在繼續待在家裡嗎?牠傳遞一個畫面給我,除了一開始我與白白說話的模樣,我想與媽媽確認一個方向,你看看那個方向是不是跟你家有關,可以嗎?
媽媽:好。
Alison:我的視角看過去,如果正前方是一扇窗,而且很大,大到我覺得類似落地窗,窗的左邊與右邊都有牆,這面牆各有一個角落。仔細看右邊的角落,它與窗平行,白白在我視線右邊這個角落,他坐在那裡看著我。角落的右邊也有一個牆壁,只是這面牆壁可能在我的右後方再延伸到其它空間,請問這個景像是否類似你家的環境?
媽媽:對的(打開手機視訊),有看到嗎?我現在轉方向,這裡是落地窗,現在窗前放一個沙發,角落放一個小茶几,旁邊還有另一面牆延伸過去。
Alison:這個角落,白白現在那邊,媽媽現在手指的角落。(放茶几的地方)
媽媽:對,現在落地窗前放一張沙發,家裡的另一隻在世毛孩Lisa,現在躺在沙發上。這裡就是白白躺在地上離世的地方。
Alison:白白坐在角落看著我,在這個空間存在著。
媽媽:現在該怎麼辦?
Alison:不情願與不甘心的離開這個世界,不論是人或動物,就是一般人說的怨靈。牠不一定會傷害你,但可能會影響家裡的整體空間、運勢、氣場,也會影響住在屋內的人與動物的身心健康。白白的本性善良,就是不願意離開,我現在無法提供方法給你,我先想一下怎麼跟白白溝通。
Alison:每次離世溝通的狀況不同,今天溝通的對象是毛小孩,白白,牠很固執,堅持單獨在這裡,雖然我在跟媽媽講話,但我同時忙著與白白對談,我試著告訴牠:離開這裡後,會有一個很美的地方。白白聽得懂,牠知道,但是牠沒辦法跨出去。接著,我做了一個動作,讓白白看另一個空間。
Alison曾經處理一隻在世毛孩案例,讓這隻在世的毛孩看見某一個空間,使牠明白一些事情,詳細內容我忘記了,只記得用過這個方法,協助主人解決某些困擾,後來毛孩稍微收斂。對Alison來說,一個是有形對象,另一個是無形對象,不同世界處理的議題不同,看狀況處理。每次打開的空間形狀與樣貌皆不同,視對象而定。這次白白的空間令我驚訝,很像電腦合成畫面,真實的看見與聽見炫麗的七彩光落下,還有類似瀑布、河流水、花、鳥跟植物。
白白看見了!
Alison對牠說:就是這樣子。
內心讚嘆這畫面的比例真大。由於每次打開的空間都長得不同,我問白白~你的想法是什麼?
白白:這是什麼地方?
Alison:你可以去的地方。你不一定要留在媽媽身邊,不一定要待在家裡,因為媽媽要繼續照顧及陪伴Lisa,家裡的每個人現在不用你陪伴,你要陪伴自己,而且你沒身體還能做什麼?不如去那個地方,去交朋友,也許還會碰到不一樣的人來幫助你,或者你可能會變成另一個樣子,再也不是狗狗的樣子。
白白有點傻傻笨笨的點頭。
Alison:試試看,邁開腳步往那邊走,那邊會碰到很溫暖的對象,他們是愛你的,我很確定你聽得懂,當你願意的時候。
(以上動作已超過離世動物溝通的範圍,並非動物溝通師的工作內容。)
Alison告訴白白:你願意的話,這裡的門已經開啟,你隨時可以過去。
畫面:白白的內心動搖,想要跨出腳步走過去。
Alison:很棒,試著走過去,你的身體太僵硬了。
(晝面:白白待的角落還是很僵硬,牠沒有離開僵硬的感覺,仍記得離開身體的想法及感受,若牠持續僵硬,就很難化解怨氣或負能量。)
不甘心、不願意離去的靈魂,無論在世者進行多少次唸經、燒香、超渡,當下可能有一點點力量,但仍然很有限,為什麼?因為當事者需要有意願,與自己或與對方和解。
進行過程,Alison的書房開著很涼的冷氣,整個身體很熱流汗中。執行特殊能量工作時,若工作者的身體承受不了,引渡怨靈會讓自己的身心受傷,需要方法處理自己,同時耗損很多時間與精力修補。
此刻,感受到白白的意願,同時也向白白敍述這麼美的地方,你不去太可惜了。
白白:我可以慢慢走過去。
Alison:當然可以,不要趕,不要急,那個地方目前適合你。
畫面:白白開始移動身體,接著停下腳步,牠回過頭看媽媽、看Lisa、看整個家。
Alison:回頭是說再見,不是回家。
白白:他們會想我嗎?
Alison:當然會。他們現在都還會提到你。
白白:我都沒聽見。
Alison:你當然沒聽見,因為你永遠都把自己關起來,蹲在那個角落,那裡那麼暗,然後又有白霧,誰看得到你,你當然聽不到別人講話的聲音
與白白對話的過程,畫面也慢慢地改變。
白白: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聽見家裡的聲音。
(Alison補充:此處的聲音是離世者的感覺,類似人類對氣場或能量的感受。)
Alison:很好。現在白白要再往前走,就能知道你跟這個世界(物質世界)再也沒關聯,你到另一個世界就可以成為原來很帥的樣子。(很像哄小寶寶睡覺的感覺。)
白白:我以後變成什麼樣子?
Alison:不知道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只知道白白到了那裡,媽媽的身體慢慢的變得比較自在與健康,Lisa開心,爸爸也開心,你自己的收獲最多,你願意嗎?
畫面: 白白一直轉頭看家人。
(Alison補充:這孩子除了捨不得家人,也很固執。)
Alison:你看完了就要轉身繼續往前走(我用手指著那個方向)。
白白:那邊會不會怎麼樣?
Alison:不會怎麼樣。只是再也感覺不到呼吸,因為你沒有身體。
你要加快腳步!!
Alison有點急了,用手揮揮白白,因為有一些空間不能開太久的。
Alison:趕快過去!我的手輕推白白過去,接著,白白的身體變得微透明,有種像太陽照射過來的閃亮透明。
對!很棒,白白做到了。
白白整個笑開!!
Alison好感動。
白白傳遞一句話給家人:媽媽,我真的要走了,謝謝你們照顧我這麼久。媽媽有時候很生氣(畫面:照顧白白的時候很生氣)。
Alison:媽媽照顧重症的白白也是會疲憊的,你離開媽媽,她也做完該做的事情。一切都結束了,媽媽鬆了一口氣,但是仍然要照顧Lisa,所以最乖的寶貝就是照顧好自己。
白白:媽媽可以再打掃及清理一次我離世的地方,我以後不會待在那邊。
(因為Alison跟白白說:你媽很在意你離世的地方。)
剛才白白走進另一個世界的過程,Alison不想讓白白猶豫太久,直接輕推白白過去。白白需要被推一把,牠的個性較爲被動,不像Lisa主動積極。
每次離世溝通的主角不同,狀況不同,處理方式也因人或動物而異。離世毛孩,白白在另一個世界也需要學習某些課題,Alison不知道內容,也不想探討,更無需介入。
毛孩離世後堅持守護家人,不願離去,間接影響全家人的身心健康;主人來不及趕回家陪伴毛孩走完最後一程,內心感到遺憾與愧疚,甚至擔心牠不肯離去,雙方的想法與感受都是強化彼此連結的主因。
現在,白白終於回到屬於牠的「家」,順利前往另一個世界,媽媽也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無牽掛,真心為彼此祈禱,傳送愛與祝福。
靈魂的學習是放下執著,與過去說再見。雖然白白離開的過程並不干脆,略顯遲疑,但總是願意給自己另一個機會,在新的世界重新開始。畢竟,執著在原地只能是灰灰暗暗,困在其中苦求無法改變的人事物,再多的燒香與超渡都比不上靈魂的轉念

事後主人反饋:一切順利解決。
白白離世兩年,這次終於真正離開。我的身體與家裡氣場也回復正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