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的一些語錄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然在網路上或是社群媒體看到一些寫得很棒的語錄都會默默地記錄下來,所以決定趁機整理一下,也分享給大家。
關於人生
(1)聊天的朋友,揮之則去知;心的朋友,得來不易;永遠的朋友,一位難求。
(2)誰都只能在人生的考卷上,慌張的寫下,唯一的選擇。
(3)熱愛讓你開始,責任讓你堅持。
(4)上班是為公司做事,而工作是為了自己。
(5)走過一些彎路,總比原地踏步強。
(6)讓别人快樂,叫做情商;讓自己快樂,那才是人生。
(7)如果硬要鑽牛角尖去放大每一個小問題,總有一天會變成大問題。
(8)一個人自在,不用他人。對,有事也要一個人擔著。
(9)為了讓自己安心卻沒有實質助益的關心只會讓人反感。
關於愛情
(1)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不要常常用力去拉扯它,甚至故意想去試試它還剩多少彈力,總有一天它還是會禁不住拉扯而斷裂。
(2)一個人的心不在了,兩個人就什麼都沒了,儘管曾經多麼刻骨銘心。
(3)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4)所謂合適的人,大概是三觀相同,興趣可以不同,但絕不可以干涉對方。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是有你更好。
(5)我從未嫌棄過你,只是覺得心酸,努力愛了你那麼久,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重不重要,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心疼自己。
(6)如果你不能陪我走到最後,就請不要進入我的生活。我可以習慣一個人,但我沒辦法習慣失去的感覺。
(7)一個人生活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更不容易,你有權利選擇自己愛的人,但千萬不能被一時的情感沖昏了頭。當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決定點是彼此的缺點而不是彼此的優點,所以面對感情,不要迴避任何問題,一定要談開,要理智,要慎重的思考。
(8)我不知道怎樣是對怎樣是錯,或許遇到對的人,就不會有錯了吧。
(9)入了心的人,最難忘,動了心的情,最難放。
(10)我喜歡的是也喜歡著我的你。
(11)主動說,是信任;問了才說,那只是責任。
(12)我失去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但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13)在愛裡,我們經常會說:「我都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但或許,我們付出的,並不是對方想要的;而那個為了付出而委屈妥協的自己,也不見得是對方喜歡的樣子。真正愛我的人,不會想要我做那個「最好的女朋友」,他只會想要我成為「最好的我自己」。
(14)盲目付出一切,甚至不自覺給對方壓力
你想要一顆蘋果,他卻送了你一車香蕉,你若不愛香蕉,他反而會怪你不懂珍惜他的好,可知,香蕉是他的最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ee
    MiLee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普通上班族, 但也希望可以有個空間能夠盡情分享生活點滴, 把有趣/有意義的人事物分享出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