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我在愛河裡要溺死了XDD

2019/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為那時候我的感覺

為什麼不談戀愛? 因為我討厭在戀愛中的自己 這是我同事對我說的
突然懂了 在戀愛中的我們比獨自一個人的時候脆弱多了
愛上了他,忍不住想要撒嬌,想要聽好聽的話,想要跟他說各式各樣的事情,想要聽他說晚安 。
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這些,應該說不需要由同一個人 來完成這些事 。
晚安 任何一個朋友都可以啊
說故事 家人也可以
不用一定要由“他“來完成
那是種依賴阿......真是可怕
可不可以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我很害怕 那個忘不掉你的自己
那個又想依賴你的自己
雖然明明知道不會成了,還是告了白,得到了裝傻的回應WW
也對 我在想什麼呢
對方有沒有感覺,那個積極度,都是很清楚的阿
可能有哪裡做得不好,但是我盡力了
只有我在敲你這一點,也就感受的出來了,奢望什麼呢
只有我需要你 而你並不需要我阿
怎麼辦呢 是個好人 想要留著
但是現在的我 還沒辦法看待他成為朋友
說封鎖 又做不到
希望看不到 卻又不希望他徹底消失
好矛盾阿
是在想 不想要失去這個朋友
或許總有一天我可以平靜看待這一切吧

--現在來看,我或許又能更冷靜一點看這件事情了。

其實,真的並不是一定要他的
也沒辦法說強求就能得到的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就像你曾拒絕別人一樣,如果你不愛,沒有人可以使你改變主意。
改變別人太難了,不要妄想你能改變他
朋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或許現在的你,只是因為選擇少了所以選擇他
如果他不可以,那就開拓交友圈,去尋找別人吧。
如果他不可以,就精進自己,去尋找別人吧。
如果他跟你命中注定,你總會遇到他。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所以,親愛的你,請好好照顧好自己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玩樂
日子總是要過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