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英倫風味的 - 約翰紅茶公司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經過「約翰紅茶公司」時,總是人潮滿滿等著喝好茶,他們的整體設計風格非常有英倫風,使用抒情古典、又帶一點新流行的藍色調,創造出了約翰紅茶的招牌藍。
約翰紅茶走出台北的第一間店就在台中,位在熱鬧非凡的勤美商圈,想當初第一天開幕試營運時,早上十點過去還沒開門已經大排長龍,可見人氣之紅!
我們超級喜歡他的紅茶系列,其中一杯是「雨果紅茶」,使用斯里蘭卡紅茶熬煮,喝起來微澀偏一點成熟感,再帶點煙燻味的精品,以紅茶經典來說非常好喝。
我們還有一定會喝的就是「曼非紅茶」,喝起來口感十足,有著醇厚果韻風味,喝過就知道,他這款非常好喝。
在此推薦喜歡喝無糖紅的人,可以試試「錫金紅茶」,使用產區來自喜馬拉雅山脈的茶葉,喝起來有點像白毫烏龍卻又帶點清香甜果韻的風味,也是無糖族不錯的選擇!
當然我最愛的奶茶,首推「煮濃那堤」,其招牌就是他使用透明杯身,上半部是經典奶茶色,然後漸層至底部的六甲田莊鮮乳,沒攪拌喝的話,首先你會喝到超濃郁的紅茶,所以建議攪拌後再飲用,非常好喝!
另外就是「雨果那堤」,本身紅茶的煙燻香加上鮮乳會有著巧克力般的味道,可以試試看這口感!
【此次推薦】
雨果紅茶 $35
曼非紅茶 $35
雨果那堤 $55
煮濃那堤 $60
錫金紅茶 $45
【約翰紅茶公司 勤美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8號1樓
☎️電話:0423109333
營業時間:10:00~21:00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