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喝的鮮奶茶!茶味濃厚的英倫風手搖飲|約翰紅茶公司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必須得說,約翰紅茶公司的「煮濃那堤」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一開始就這麼浮誇可以嗎XD)真的是暨迷克夏的大正紅茶拿鐵之後,更讓我驚豔的鮮奶茶。非常推薦大家一生一定要喝過一次哈哈哈:)
約翰紅茶公司之前只有內湖、南港、市府三家店,去年開始也插旗中和南勢角啦!中永和的朋友終於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喝了~~之前Jenny一直聽朋友推薦這家,但店真的太少,知道中和有要開始爆喝一波了> <
走進去會發現,約翰紅茶公司整體裝潢是走英式風格,深藍的底色從遠處看其實有點像可不可哈哈哈,但兩家還是不同風格啦;牆壁上的裝飾很有質感,滿喜歡的。
看看牆壁上有什麼推薦的飲料~
朋友及店員都極力推薦的飲品,就是「煮濃那堤」,既然這樣一定要給它點一下!店員說他們有一個完美比例是半糖少冰,若不是完全不能碰糖分的朋友,我覺得這個比例很讚~不會很甜。
以往我喝鮮奶茶都是喜歡偏奶味重的,但喝了這個煮濃那堤直接打破我以往的口味哈哈,這杯選用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搭配六甲田莊的鮮奶,茶味濃厚搭配鮮奶很清甜,算是比較清爽的鮮奶茶,真的有驚艷到~不愧是招牌飲品之一。但這杯只能做冰的,若是想喝熱飲的朋友,可以參考像是雨果那堤等飲品喔!
還有好多飲品看起來都不錯!
從菜單看得出來他們對茶很講究,同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茶的濃度及香味。約翰紅茶公司很推薦大家來喝喝看,相信喜歡紅茶跟鮮奶茶的你,一定也會喜歡!!
有漸層!!好美~~
約翰紅茶公司 中和門市(捷運南勢角站)
週一至週日 AM10:00-PM22:00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8號
門市電話:(02)2940-2666
傑尼
傑尼
對未來有些迷茫,還在尋找自我當中。最近想透過文字記錄生活,希望能看到自己慢慢成長,也活得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