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病嬌暴君後我渣了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歌小竹
篇幅:61章
作品簡介:
燕梨一朝穿書,撿到了還在當可憐兮兮小奴隸的反派幼年體。
而她的任務就是把日後嗜殺成性的暴君反派養成五講四美的三好少年。
此時的反派,已經干了十噸虐身虐心黑化催化劑。
此時的燕梨,剛剛讓人把反派痛打了一頓。
燕梨: ……?!
日後君臨天下殺人如麻的大反派如今還是個瘦的可憐的孩子,顫抖著蜷縮在泥濘的地上,渾身都是血污。
他傷痕累累奄奄一息,只有一雙烏黑的眼楮閃動警惕凶狠的光。
燕梨一點點擦掉他臉上的髒污: “原來是個漂亮的小狼崽子。”
*
顧珩這一生都在被拋棄,虐打,饑餓,寒冷中度過。
他在地獄里摸爬滾打,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但他不甘心死去。
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居然會憐惜他這泥沼中的螻蟻。
他從此知道了什麼叫希望。
也從此把一個人刻進了自己的生命。
*
燕梨醉眼迷離。
她的阿珩啊,已經從當年那個卑弱陰戾的孩童,長成了溫潤清雋的少年。
處處都那麼好看,那麼合她心意。
她揪住他的領子,滾燙的唇印在他通紅的臉頰。
“叮——”黑化值歸零,貢獻值達標。
她可以回家了。
評分:⭐️⭐️
評語:
這本我覺得還好~養成的部分其實沒啥寫到,而且女主一開始接近男主本來就是抱持有目的的,是為了可以穿回現實世界給她媽送終,但是到結尾男主都被蒙在鼓裡就覺得男主有點可憐⋯⋯
男主真的慘,從小慘到大,雖然當了帝王還是很自卑,一開始有寫到一點傲嬌性子但後面都在內心OS我不配我不好然後要討好女主,這種不平等的CP看得其實還蠻難過的⋯⋯
而且到最後一個chapter在確認關係然後馬上就成親,只能說不太甜寵罷~so so on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他很好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祭品夫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佬怎麼還不逃【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書後我推倒了暴躁反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養成晨型人習慣並高效利用早晨時間】 ── 1. 早睡早起的好處 2. 建立晨型習慣的契機 3. 晨型生活的實際應用認識我有一段時間的人,總是對我晚上九點睡、早上四點起的生活習慣感到驚訝。我成為晨型人已經17年了,這個習慣給我帶來了無數好處。 ▋建立晨型習慣的契機 我成為晨型人的契機是在15歲的時候,那時我在書店買了一本書,名叫《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這本書是由日本作家所寫,內容講述了在早上完成重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4
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幫我養成Q彈澎潤水嫩肌隨著年齡增長,女性肌膚問題日益凸顯,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是一款提供肌膚所需營養素的保健食品。文章探討了膠原蛋白的功能、攝取方式和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的特點,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這款產品適合不同年齡層和膚質的女性使用,同時也提供了官網和Facebook粉絲專頁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5-16
零用金怎麼給?讓零用金成為教養好幫手不少家長反應:「每次去商店,孩子就會吵著要買東西,就算家裡已經有很多玩具或文具了,他還是吵著要買!每次帶他去商店,都讓我好困擾」。看似令父母困擾的行為,可能也反應孩子只習得用吵、哭鬧的方式來獲取想要的東西,或是缺乏「延宕滿足」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想想遇到好好
2023-10-01
放任自己的焦慮蔓延結果就是讓它成為一個吞噬自我的黑洞 -- 帶你用 NLP 的角度理解並戰勝焦慮症在這篇文章開始之前,我要先請你回憶一下最近有沒有過以下想法:「要是今天不把報告做完,明天開會的時候就慘了...」、「過年又要回家被不熟的親戚問東問西了...」、「開車出門好危險,要是不小心撞到人怎麼辦...」。如果你的答案是 Yes 的話,那你有可能有些許焦慮症的症狀,我要強調的部分是「可能」,就算
Thumbnail
avatar
萊多 | NLP 高階執行師
2023-08-22
「並非我不夠好,我只是不能長成指導教授期待的模樣。」 — 《去你的博士學位》|閱讀筆記X兼職研究生《去你的博士學位》作者:柯曦答 柯曦答在自序就提過,把她在讀博班期間遇到的不公不義寫出來,可能會讓她惹上官司,但她並不害怕….因為台灣高教的狀況就是如此。 ⁡ 台灣高教的狀況就像房間裡的大象,每個人都知道有問題,卻沒有人敢說、敢指出來。 柯曦答就讀國立大學人文相關的研究所,在大四期間因為修了一門讓她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20
養成數位好習慣後,你會發現自己是好奇寶寶剛剛花了點時間整理之前google收藏的書籤,結果就變這樣,不知怎麼地看了好療癒,另外,原來我沒虛度光陰啊 以下 ↓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11-20
養成富人思維(上)為什麼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 在這本書上提到,他們做了很多研究,絕大多數的富人耶都是白手起家,並沒有太多資源,但他們依然能夠翻身!那究竟富人跟窮人最大的差別是為什麼?其實最大的差異就是他們對金錢的想法和認知完全不一樣,導致出現在完全不同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Easy Hong
2020-11-07
【養成這五項技能 讓你擺脫窮酸打工族窘況】 幾年前,暢銷書「思考致富」作者拿破崙.希爾在書裡提到只要真心相信,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成真,引起讀者很大的共鳴,因為我們都想加入富人行列。希爾指出想成為一位有錢人,必須從思維開始改變,你要有成為富人的強烈慾望,有了慾望才會激勵出決心、驅動力,你會為了達成目標,採取任何行動。如果你安於現狀,心裡很想努力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1-01
養成孩子的自律與常規是父母的責任 所謂生活常規包括規律的作息,每天分担做家事,不吃垃圾食品,養成衛生與運動習慣。 若能從小養成孩子自制與主動的習慣,不管在他們成長階段或是進入社會職場嚴酷的淘汰賽,相信才能有應對挑戰的能力。   因此,養成孩子的自律與常規,是終生學習的基礎,這是許多盤旋在孩子身邊,幫孩子安排、打點好一切事物的「直昇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10-29
讓生活簡單點、情緒少一些,養成天天運動和寫文習慣並不難!時間很長,需要透過時間慢慢消化的情緒,那就等著讓它在生活裡轉動,慢慢會消化掉;生活很短,你可以多一點行動力去運動、去書寫、去閱讀、去陪伴⋯⋯ 該發懶的時候發懶、該休息的時候去休息,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一丁點勉強都不要有,然後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習慣」就會從這之中慢慢成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