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伴讀生活---製作畢業舞衣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自為妮妮Prom 製作舞衣
Homecoming 跟Prom的穿著搭配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都沒有時間為自己製作衣服,但是為了女兒再忙都會撥出時間,今年,這件女兒的禮服我把媽媽留給我的「嫁妝布料」也用上了,是一種加倍寵愛與祝福。
從女兒小時候我就以妝扮我的「大芭比娃娃」為樂,舉凡為她製作髮飾、布偶、衣服與裙子等,如今我的芭比長大了,女大十八變,今年感觸特別深。每次完成一件衣服,都會覺得有些感傷,不是因為布料耗費太多,而是接下來的會不會是為她製作嫁衣呢?
每次都是挑戰,這次我又在幸福與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任務,希望女兒在舞會上是最耀眼的,因為有阿嬤及嬤嬤的雙份祝福。
2019/04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