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我第二個家-2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訪美國圖書館總是會勾起我許多回憶,找尋以前的po文,才發覺我跟圖書館有好多的連結。

等女兒放學

等女兒放學

*** *** *** *** *** *** *** ***

2015/8/24

在LA伴讀期間,我會到公立圖書館等高中的女兒放學,放學時,她會先打電話問:「媽!妳在哪?」我總是回答她說:「妳知道我在哪裡!」然後,不論我是在地下停車場,在圖書館的兒童閱覽室,或是在2樓的一般閱覽室,她都可以找到我。(當時,我在想,我不在LA之後,她會不會在經過圖書館時,還想著媽媽曾經在圖書館的某個地方等著的畫面?)

離開LA的前幾星期,腦海中湧現了一個想法,於是,我開始觀察、構思、規劃⋯,現在,遊戲正式展開了~^^

我正隔空在傳達一份愛ing❤️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