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我第二個家-6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11/12

其實,藏在圖書館裡的寶藏並沒有完全被女兒找完,那天,她又找到了藏了一年多的寶藏,很開心!

還有寶藏嗎?(我自己也不清楚)但,肯定的是每一本書裡面都有「寶藏」,我還持續不斷的去發掘。

2016年剛好是Alhambra library 110週年。

#Alhambralibrary

一年後才找到的寶藏

一年後才找到的寶藏

回想那些日子⋯,
時間飛快,
有時「行動」與「不行動」之間,
要從旁人的「建議」與「擔心」中做取捨,
那時只能聽從內心的聲音,
選擇正不正確?
只有在回顧時,
那個內心的聲音會告訴妳實話。
**** **** **** **** ****
感謝當年好友分享以下的文章:

北大才女趙婕寫的:“我欽佩一種父母,她們在孩子年幼時給予強烈的親密,又在孩子長大後學會得體的退出,照顧和分離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須完成的任務。親子關系不是一種恒久的占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我們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覺得成年窒息。做父母,是一場心胸和智慧的遠行。

《愛在圖書館》我與女兒的故事

《愛在圖書館》我與女兒的故事


49會員
457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