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 吃到飽海鮮美食餐廳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明連假時,我與家人,以及弟弟女友的家人,一起去吃台中的新天地。
乍到之際,從外表看過去,像極了歐洲的城堡,有一瞬間恍若置身於中世紀的歐洲
進到大廳後,前方延伸至往左右兩側旋轉而上的階梯
好像走進了美女與野獸的城堡
配著餐廳的優雅音樂,令人不自覺地想像下一秒是否會有動人的舞會
以下為停車的優惠通知,有開車的話要記得跟櫃台通知一聲。
停車場的部分,我記得餐廳附近有個菜市場有停車場
名字叫做「松竹停車場」
若不是很清楚,可以直接打電話向餐廳的服務人員詢問。
走進用餐的地方,迎面而來的是飲料櫃與酒櫃,還有陳排的生啤酒與冰桶裡的紅酒。
我喝了海尼根的生啤酒,很爽口不苦澀
紅酒則是微甜而不膩、滑順而不苦澀
回家後我甚至自己去買了瓶一樣的紅酒自己開來喝
就定位後,每個人的位置都擺有餐具,當天有活動,若加賴,會送一隻螃蟹的樣子
我因為不喜歡螃蟹,所以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用餐前先繞了一下環境,用餐選擇非常多樣,我當天食量不大,並沒有每一樣都吃到
有點可惜
以下是甜點區
水果區
生海鮮以及熟食海鮮區,我本身很喜歡海鮮類的食物,所以吃得很滿足
對了,當天還有一位服務人員跑出來說有生蚵,我們跟著人潮排隊去拿
只是排得太趕,沒帶到手機,導致沒有拍到照片
生蚵的肉非常鮮甜,不過同樣地海味也非常地重喔~
還有在外面很少見的鵝肝
生菜沙拉區
生魚片區,好吃。
散壽司
當天沒有吃到切片的雞肉、鴨肉,真的可惜
不過有吃到牛肉,滿不錯的
另外,酥皮濃湯也因為我食量太小而沒有喝到,可惜
炸物區
我當天喝了兩碗牛肉湯,我覺得很好喝~
飲料區,我當天並沒有喝這邊的飲料,因為都在喝紅酒哈
繞了一圈後就開始吃了~
當天主要以海鮮為主,畢竟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這麼多海鮮料理了
吃完後,我們都覺得新天地的吃到飽的價位雖然偏高,但用餐環境安靜舒適
雖然環境不大,但各桌客人之間的間隔相對比較大,所以取餐的動線很舒適流暢
且餐點的擺放動線也很順暢,不會讓人覺得混亂
餐點也好吃。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台中新天地餐飲集團-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345號
訂位電話: 04 2243 8222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資訊:松竹停車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9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