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解鎖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前回台北整理媽媽的舊房間,除了有一些老照片,其中有一把老鑰匙,我喜歡老老、舊舊的東西,覺得特別有味道,而且不知道是哪裡的鑰匙。
今天想到把它用我的項鍊串起來,我覺老鑰匙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尤其我的工作常有機會接觸到人們內心的深處,對我來說也像是用一把鑰匙開啟一扇又一扇的心門。
這是我希望帶著這把鑰匙對於自己的期許^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剪輯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覺察與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內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憶念父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無法外送的人情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生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別當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法則實踐指南:解鎖你的隱藏潛能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求改善生活質量和實現個人目標的方法。然而,許多人可能還沒有意識到,答案有時就藏在我們自己的內心深處。潛意識的力量、心靈法則的智慧,以及顯化技巧的藝術,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利用來塑造我們所渴望的生活的工具。 今天我就要將這些深奧的概念,提供具體的行動步驟,來幫助你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5-14
    解鎖AI時代的3大成長祕籍:高效學習的心態、能力與效率 ✨閱讀後你將學會: 培養成長心態: 認識在AI時代如何透過「成長心態」面對新知識和技術。 策略化學習能力: 提供學習策略指南以評估自身學習目標與方法。 效率提升方法: 鼓勵透過學習AI工具與參與學習社群以提升學習成效。 重新定義高效學習 在人工智慧(AI)日益影響工作與學習方式的今天,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效能創新研究
    2024-05-09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01|解鎖孩子心靈的超能力:自我肯定感的奧秘在育兒之旅中,父母的使命並非僅是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或教育他們成為知識豐富的人,更深遠且更重要的使命,應是培養孩子的「自我肯定感」,這種自我肯定感將是孩子的心靈之鑰,能解開成長過程中遇到的無數難題。 那麼自我肯定感具體來說是什麼呢?這裡用三個核心思想來舉例。 首先「我相信我可以的,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1-19
    聽過這家運動員御用按摩師開的店嗎?透過專業手技幫忙找到身心和諧的新莊幸福站優慢解壓所 住新莊的友人因健身時拉傷而一直在復健,在聊天時提到想找較厲害的新莊運動按摩幫忙。之前聽其他友人提起:捷運幸福站附近的優慢解壓所評價不錯,因創辦人是培訓按摩師的專家,這家口碑很好的新莊按摩推薦除了一般刮痧、拔罐、足部按摩、半身按摩之外,還提供專業的新莊油壓及新莊指壓按摩,甚至提供有健身族運動按摩、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23
    聽見大英博物館!用50件精選展品解鎖認識世界的新方式,發現更多趣味及故事小編要來推薦一本最新,小編我本人自己寫&錄音的線上課程啦——《聽見大英博物館:50件經典館藏,帶你走進不一樣的世界史》✨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8-24
    【塔羅心解析】奧修禪塔羅-雲之「精神分裂」-放下不合時宜的自我堅持,拿回生命的選擇權。兩個峭壁之間所形成的空間也有其含義,空間代表了自由度,這個人剛好位於所有空間當中最窄的地方。表示這個人目前處於極度不自由的狀態,他為了平衡兩個選擇,自己反而沒得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29
    【塔羅心解析】偉特「寶劍2」,面對兩難的時刻,我該怎麼辦?有時候兩把劍以不見得是兩種價值觀與立場,可能是兩種度量衡的方式,兩種信念,兩種說法,兩個消息,兩種方案,都足以讓當事人難以決定。簡單來說:從A的角度來看是這樣,從B的角度來看是那樣,兩個都對,各有優缺,真是難以抉擇啊。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26
    心靈沙漠中的再生力|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疫情急轉,很多的人都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受到影響。天下雜誌寫了一篇主題《新冠貧民》,而疫情的關係,讓很多從事工作好久好久時間的人,頓時不知道要怎麼辦。很多人焦慮,開始在網路上賣起了東西。人不多,我在內用區用著電腦。 這時候,有人在外喊:「哈囉!請問有人在嗎?」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27
    有始有終不緊繃的哲學|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太陽大到下午,突然刮起了風,外面的風大,吹得在路上行人的陽傘,也招架不住的吹翻。我看情況不妙,就在臉書上發文說要提早店休。結果,留言區突然冒出了一位Candy Huang說:「店長,等等我去找你避難!」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23
    姍姍來遲的初戀|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這天中午,太陽曬到連水潑濕道路,不到5分鐘地上的水印瞬間就都蒸發乾了。暑假時期,有很多高中大學生在外逛街,點餐時都是可愛青春的笑聲,還有逗趣的打鬧。 這時,我聽見高跟鞋的鞋跟撞擊大理石地的聲音,一位黑長髮及肩、髮尾微捲、戴著墨鏡、穿著黑色背心、小露香肩的OL來到了櫃臺。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