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祕密 - 賣怪獸賣情懷賣BL,就是不賣好電影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毫無邏輯的隨意鋪成又隨意收束的劇情,胡亂增加以及退場的角色,一點也不精彩的魔法與怪獸場面,看完這片最大的感想就是,這真的是一部由原著作者,羅琳本人親自撰寫的哈利波特前傳作品嗎?沒在開玩笑嗎?
突然冒出一個前作完全沒有介紹的世界魔法協會選舉就算了,那一開始說要投票怎麼最後找個麒麟舉個躬就好了?而且為甚麼主角拿出來的麒麟就一定沒問題,阿另外一個候選人難道都沒意見嗎?然後鄧不利多明明就超級腹黑,從哈利波特系列到怪獸系列都推相信自己的學生做一些超危險的事,結果麒麟還可以向這樣的人鞠躬,那這樣葛林戴華德也沒問題吧?
然後鋪了兩集的奎登斯好不容易上集大揭露是鄧不利多家族的小孩,結果這集根本重心不在他啊!後面還莫名其妙沒有解釋就要死了,到底是三小?然後前兩集妥妥女主角的蒂娜,這集完全神隱,我還以為有甚麼神伏筆,結果完全沒有。然後突然跑出一個女魔法教授拉莉,這角色前兩集完全沒出現沒鋪成,結果這集搶光所有人的戲份,真的是一個問號ㄟ
羅琳根本把電影劇本當小說來寫,結果就是搞出一個亂七八糟的作品,就算你有一個龐大的世界觀,有一群很想介紹的有趣角色,也不能這樣通通拋出來啊!重點是以這個系列的慣性,這些被迫不及待丟出來的設定與角色,下一集高機率用不上,那我真的是完全不知道,這個作品的存在意義到底是甚麼?我想去問羅琳、大衛葉慈與華納,應該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出來解釋,除了撈錢外這個系列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甚麼吧!
身為一個真心熱愛哈利波特系列的粉絲,看著一個好好的IP被這樣亂搞,而且還是來自作者本人的摧殘,真的感到相當無奈,希望他們就停在這集就好了,不要再繼續下去了,但讓我感到最無奈的還是,他們真的推出了下一集,我這個腦殘粉還是會乖乖掏錢進戲院看嗚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3內容數
就是一個用來收納我自己觀影紀錄的筆記區,想說放在一個專題好像比較好記錄joh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