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居然也愛的枸杞飲,枸杞鮮果果汁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子的口味總是讓人驚奇
一般孩子大多都對蔬果類沒什麼興趣,尤其是紅蘿蔔、小黃瓜等等等
曾經我就在買便當時聽到前一位媽媽帶著看起來國小的兒子來買便當
兒子看到菜色裡有紅蘿蔔時馬上很緊張但有禮貌的說:可以不要紅蘿蔔嗎
我直接笑了出來
因為我的便當裡就是要紅蘿蔔,而且會被兒子掃光我吃不到的情況
不管有沒有煮過,紅蘿蔔跟小黃瓜這些食物兒子都能吃得很開心,若當天要炒小黃瓜,先把菜備好冰在冰箱,兒子那天就會一直光顧冰箱,把小黃瓜當點心或是水分補給品一直吃
而蔬菜系的兒子最近又讓我驚訝了!!!
我以為枸杞汁應該很難會被孩子接受,畢竟很多大人都不一定能接受了(例如我老公!)
前幾天我盯著電腦覺得實在有點累,於是隨手拿起放在一旁很久的枸杞汁來喝喝,下課回家的兒子看到後也說要喝
我很疑惑的再三確認..真的嗎?不然你先試看看喝一點點好了,真心很怕他給我吐出來
結果喝了一口他居然笑的很開心的說我還要喝
登愣!!!!
也太神奇了吧
因為兒子一直說想喝,我就抱著疑惑的心開一瓶給他(原本我的那瓶其實根本喝光了)
一天只能喝一瓶,我本來想若他真的不喝那我明天再喝,不然太浪費
然後…..哪有不喝…直接快速KO
ㄜ……接著就喝不夠的說還想喝
溝通後才接受一天只能喝一瓶
然後隔天,吃完飯後馬上想起枸杞汁,跑來問我能不能喝
太神奇了傑克,是否下次可以挑戰看看番茄汁?🤣
小小一瓶很滿足的兒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千的生活筆記
千千的生活筆記
生活隨寫隨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