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的ㄍㄨㄟˇㄍㄨㄟˇ  事件!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子三歲的時候,講話還不是太清晰,但真的很愛講,可是只要猜不出來他講什麼,他就會很生氣!
這天,我跟他兩人一起在餐桌吃早餐。
兒子突然說了一句:「有ㄍㄨㄟˇ 一。」
我心頭一驚,不會吧!是看到什麼東西。
我:「哪有什麼ㄍㄨㄟˇ ,你不要亂講啦,歐貝貢!」
兒子很激動:「有ㄍㄨㄟˇ 一,有ㄍㄨㄟˇ一,有ㄍㄨㄟˇㄧ!」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就算真的有什麼,媽媽一定會保護你的,我明明每天散步經過土地公廟,我都有虔誠的雙手合十拜拜啊。
不久,姐姐緩緩的從房間出來也要來吃早餐。
兒子轉頭跟他姊說:「姊姊,有ㄍㄨㄟˇ 一,有ㄍㄨㄟˇㄧ。」
女兒:「喔!真的有一隻在飛耶!」
弟弟露出滿意得笑容。
我:「女兒,弟弟是在講有什麼?」
女兒:「他說有果蠅啊!」

哈哈哈哈,原來是果蠅。

沒事沒事,虛驚一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