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朝顏屋3.2K。早午餐。溫室內的水墨畫。金嶋ㄖ旅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映入眼簾讓我驚呼WOWOWOW的一處所在
相信我你也會因為整棟溫室外盤滿的藍紫色朝顏所吸引住目光
再來是前面一排顏色典雅細緻的鳶尾花齁齁齁~要不要這麼浪漫透了啦!!!
首先需要找到位於桃園國稅局沿路的這間土地公廟,附近有停車格但需要收費,平日可利用國稅局內的停車空間,或騎車前往停在巷弄裡不妨礙住宅用戶的所在
最棒的方法就是騎腳踏車前往,這裡剛好在桃林鐵道旁很適合輕鬆騎上一趟的中途休息站
就是這一排讓人哇哇叫啦!!!
造訪時是在中午前,朝顏的顏色豔紫的很美啊~~
聽主理的帥哥說,這朝顏到了下午會轉成桃粉色別有一種風情在
招牌區是熱帶雨林溫帶區,盤滿的金銀花、芳香萬壽菊、躲在後頭的重瓣蝶豆花各個都精彩繽紛地綻放著
在外頭賞紫色的艷麗花朵,在溫室內賞水墨畫不假,抬頭望望由朝顏蔓藤所做的畫作透過陽光的照射下有著深淺不同層次的堆疊,你說能不醉人嗎?
檸檬生乳酪,這在點餐時瞥見櫥窗內的它忍不住加點的,果然沒有讓我期待落空,質地泡泡綿密地好吃!
限定的剝皮辣椒雞肉貝果咬下外薄酥內裡濕潤軟又好嚼的勁度,輕鬆完食的美味貝果,難怪有人會想要問有沒有賣冷凍的~~
答案是有的!!!
店家回覆:超過10個以上要提前幾天先說喔喔喔~
店家也有販售冷泡茶,對於嗜茶者金嶋我本人哪有不點的道理XD
來自阿里山石棹區域的高山金萱採摘的熟度在茶湯裡喝的到喉韻甘甜,唯覺金萱的個性稍微少了一點,對於金萱狂熱者來說會說不夠不夠不夠~~
溫室裡在好天氣的中午時分會稍微偏熱一點,如果不是像我一樣夏天依然可以不吹冷氣的人來說,建議早上或下午、晚上再來呦呦悠~
很喜歡這裡的一花一草一個角度,充滿著許多美學層次,讓我忍不住待上了幾個小時,想必這裡在夜晚也會有一種美
Google沒有明確地標,詳細請到店家FB看詳細資訊喔!
均消:190-340$
好吃的煎餅!!!在販售架上帶上一包當下午茶也很棒~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