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茶廠】網紅的景點 一種清心寡慾的感覺 這邊最有名的是東方美人茶 還可以自製茶梗枕頭唷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到還在想說大門在哪邊
我也是想說去苗栗玩 看到這個介紹 感覺很潮的外觀
很讓人舒服清靜的茶園 感覺好像可以拍廣告喔
一整排明亮落地窗 很吸引我
走進去櫃檯先買票
我還在想說這個是擺設還是真的產品
這裡很有名的是東方美人茶
不知道場地有沒有外借 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可以使用ㄟ
這裡還有一些和小農合作的麵線 蜂蜜 酒 醋 麻油等等
也有送人的禮盒 蜜餞 餅乾 這一區就算是伴手禮區
原來這個是茶磚 我還想說我家之前看到很多 不知道是幹嘛的
喜歡這個長廊 可以走走 散步 欣賞整個茶園 風不小唷
很現代的裝飾布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