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文【雪花貓的生活(下)】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探索萬應室的晚上,我悄悄的從雪兒身便爬起,幸好主人睡的很沉,我跳下床上,躡手躡腳的走到雷文克勞門口,那兩個人是雷文克勞的。
門打開了,那兩個男生走出來,他們看了我一眼便走了,我希望他們沒有被飛七抓到,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去萬應室了,他們走過一條一條的走廊,絲毫不覺得有一隻貓跟著他們,畢竟我們貓咪走路可是很安靜的呢!
他們來到一面牆壁面前,萬應室不是應該是有門的地方不是嗎?怎麼是一面牆呢?
只見那兩個學生在牆壁面前走三趟,接著,奇妙的事就發生了!牆壁開始慢慢變寬,一扇門出現了!原來萬應室的門是這樣子出現啊!
我決定先趴在門外等他們出來,沒想到他們沒過幾分鐘就出來了,「哇!原來萬應室長這樣,下次我們可以去邀一些人來」較高的既興奮又小聲的說,「奇怪?這不是剛剛在門口前的那隻貓嗎?」比較矮的看著我,「他好可愛喔~」較高的彎腰摸摸我的頭,我想就讓他摸吧!反正也是因為他們我才能來這裡,就當作是謝禮吧!
他們走後,我便起身在牆壁前走三趟,我心裡想著一個地方,那裡有白白的雲霧環繞著我,我可以在上面自由的遊走,可以上上下下不會摔下來,還有一隻黃色的小蝴蝶陪著我,想到這裡,我不僅想到主人對我的關懷,「碰……」牆壁發出低沉的聲音,門也慢慢的出現(*1)我看到那個門是開的,我開心極了,我快步走進去。
那裡真的有雲霧耶!接著一隻黃色的蝴蝶向我飛來,我好開心,我開始在雲霧間遊走,我不會摔下來,但可以自由的上下,我也可以躺在上面,柔軟的雲讓我好想睡一覺!
這時,我看到一個看似窗戶的東西,奇怪!我沒有想到窗戶啊!怎麼會有這東西?我緩緩的走到那扇窗戶,窗外有著太陽,似乎是夕陽,卻又像大晴天,我突然覺得腳下怪怪的,我腳下的雲霧變的很扎實,但也更舒服、柔軟,我再看看四周,只有窗戶附近的雲是扎實的,其他地方還是像一開始來一樣。
接著,我知道這扇窗戶是什麼了!是主人的溫暖!因為我剛剛有想到主人啊~想到這裡我不僅紅了眼眶,呆呆的與蝴蝶站在那裡……
想到雪兒讓我有點想離開這裡了,我起身走在雲霧上,回到門邊,走出萬應室後我回到史萊哲林的女寢室,主人還在那裡,我跳到床上輕輕趴在雪兒懷裡,這感覺和剛才在萬應室窗戶一樣,主人的關懷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還要舒服。
貓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奇妙的,有時候貓似乎像是人類的朋友,即使牠不能回你,卻還是喜歡和牠說話。像我與主人就是,主人自從養我的那一天,他就常常和我聊天、說話,他會對我說今天發生的糗事,或是隆巴頓教授出了什麼功課之類的,主人常常跟我說她在霍格華茲發生的事,就好像我是他的朋友,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貓能與他們的主人一起一起分享貓與人的溫暖……
*1 萬應室是否能讓動物進去我也不知道,次篇做不得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