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回到飯店後,智成看著自己的右手陷入沉思,心想剛剛在殯儀館內的異象,真的是我造成的嗎,曉蔓在一旁看著他,又不敢開口問他在想什麼...
智成最後決定不再多想,既然已經答應幫曉蔓平反,不如就直接行動,這時智成拿出手機,上網查詢報導這則新聞的電視台是位在哪,打算直接上門找那個人理論!
想到這,智成抬頭對曉蔓說
『我們直接上電視台吧,找出編寫這個報導的人!』
曉蔓說
『找到他又能如何,何況電視台那麼大,我們也不知道他在哪?』
智成拿出手機上網查了一下後,看到這名記者的照片後說
『只要知道他的長相,要找他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智成與曉蔓走出了飯店,攔了車來到了電視台..
智成走進電視台的大樓內,到櫃檯後,智成拿出手機放出那名男子的照片問櫃檯小姐
『請問他在嗎?我想見他!』
櫃檯小姐看了一眼後問
『你要找新聞部的編輯,請問有什麼事嗎?』
智成說
『我有些事想找他,可以幫我通報一下嗎?』
櫃檯小姐這時說
『可是他剛剛已經下班了!』
智成失落的說
『那我明天再來好了...謝謝...』
撲了個空後,智成沮喪的走出電視台,肚子頓時覺得飢餓,今天忙了一天,好像都忘了吃飯!
這時他拿出手機,上網查詢了一下後,決定去附近知名的餐館用餐!
來到了餐館,點了餐點後,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竟是智成想找的新聞編輯『汪華』!
智成正準備起身想上前與汪華詢問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中年男子與汪華招手,汪華立即禮貌上前說
『張董...你交代的事,我已經辦好了!』
張董笑著說
『我今天已經看了新聞, 你做的很好,該給你的好處, 一定會給你的,這間餐館的餐點很不錯,我已經訂了VIP包廂,這就一起去用餐吧,一邊吃一邊談!』
接著兩人便走進了包廂內...
智成此刻心想:張董...不會是,這時智成立即上網查詢,果不其然,那位張董就是張天豪的父親『張正偉』 ,這兩人在一起肯定沒好事!
曉蔓這時納悶看著智成說
『你不是肚子餓嗎?怎麼不吃東西一直在想事情!』
智成對曉蔓說
『看來我猜想的沒錯,妳的報導果然是有心人所為,那編輯果然早已經被張天豪的父親買通了,我剛剛看到他們兩人一同走進那個包廂!』
曉蔓沮喪的說
『果真如此嗎!我們這樣的普通老百姓,又怎麼鬥的過這些豪門!』
智成說
『別那麼輕易放棄,曉蔓妳先進去看看他們在說什麼,我們再做打算!』
曉蔓點了點頭後,就穿牆走了進去!
汪華對正偉說
『張董,關於這篇報導,我這樣寫真的沒問題嗎?』
正偉笑著說
『當然沒問題,後續我都安排好, 我今天還特地買通了幾位那女孩的親戚,特地去喪禮傳播這個訊息 ,相信也有一定的成效,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只要大多數的人認為是真的,就算是假的,也會被認定這就是事實!』
汪華說
『那就好,畢竟這則新聞內容的編輯,是我一人包辦,假如出事,被上頭知道後,我的飯碗可能不保!』
正偉大笑著說
『未來的總編輯,你還有什麼上頭嗎,放心吧,過一陣子,董事會上我會提議讓你坐上總編輯的位子,這是我答應你的事,你就放心吧!』
汪華這時納悶的問
『那我就先謝謝,張董你的提拔,日後如果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的幫忙,小弟絕對義不容辭..不過張董,單憑你的權勢, 要保貴公子沒事,其實並不困難,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特地抹黑死者!』
正偉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如果她不夠黑,那黑掉的就會是我的兒子不是嗎?只要突顯她是如何死不足惜,那社會與論就不會落在我們的身上,這樣法官那邊要幫我們處理,也能合理的輕判 一舉兩得,不是嗎!』
曉蔓聽到這裡,不禁氣憤的想要上衝上前揍他們,但她只是一個亡靈,根本碰不到他們,這時正偉手機突然響起,他接起手機後聊了幾句後,便對汪華說
『我突然有點急事,必須先離開了,這裡我已經買好單了,你就慢慢享用吧!』
正偉說完後,便直接離開包廂,此刻曉蔓也回到智成身旁,將自己聽到的完完整整告訴智成,智成聽到後 ,緊緊握著拳頭,憤怒起身上前推開包廂走了進去!
汪華看到有人突然闖入,立即問
『你是誰?』
智成不急不徐的拉出椅子,坐了下來看著汪華說
『我是曉蔓的朋友,對於你今天編輯播報的新聞,我十分不滿,你這些都是未經查證就播報的報導,怎麼可以這樣胡言亂語!不怕我檢舉你嗎?』
汪華義正嚴詞的說
『我這可是有可靠消息來源,你憑什麼說我是假新聞!』
智成看著汪華說
『那你可敢摸著良心發誓,你今天所說的都是真的,絲毫問心無愧!』
汪華一臉不悅的說
『為什麼要發誓,而且我根本不認識你,你在來亂,我可要報警處理了!』
汪華正要打電話時,智成突然說
『那你怎麼不問,我為何會知道你在這!』
汪華這時放下手機,心想:今天跟張董會面的事,明明就很低調,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眼前這小夥子是如何得知我在這裡?
智成突然指著汪華的身後說
『因為是她告訴我的!』
汪華這時轉頭看去,後面根本沒有人,立即再度看向智成說
『我後面哪有什麼人..你玩我呀!』
下一秒,包廂內燈光開始閃爍,智成此刻說
『她這時正在你的身後,十分生氣的看著你,一直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抹黑她!』
汪華看著周遭的異象心虛的說
『你別嚇我,我的報導明明就很公正,那種嚇人的話對我沒用!』
智成聳了聳肩說
『這樣嗎,那我就先走了,現在是你跟她的事了!』
餐桌頓時開始劇烈震動著,桌上的餐具,漂浮在半空中,詭異的現象,嚇得汪華當場從椅子上跌落地面。
智成站起身,轉身想要離去...
汪華害怕的說
『你現在要去哪,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裡...』
智成轉頭看向汪華冷冷的說
『她已經說了,她會一直纏著你 ,你這陣子可要小心點呀...無時無刻...都要小心...』
智成走出包廂後,汪華躲在牆角,驚恐的一直看著四週說
『小姐,姑奶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物,都是別人要我做的,妳要報仇去找他,可別找我呀....』
這時浮在半空的餐具,頓時掉落地面,碎裂聲響嚇的汪華捂著耳朵失聲尖叫..
智成回到了餐桌上,但已然沒有食慾,他起身走到櫃檯結帳,便離開了餐館。
智成突然停下腳步,仰望天空飄下的白雪,感嘆的說
『為何這個世界總是如此悲傷,如同這美麗的白雪一般,雖然很美,卻冷的令讓人心寒 !』
曉蔓悲傷的說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何他們要這樣對我,錯的明明是他們,但為何受罪的卻是我...這個世界還有公平正義嗎!』
智成看著曉蔓摸摸她的頭說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相信我,倘若這個世界真的不再有正義,那我將會成為他們的地獄!』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鬼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7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8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水鬼大叔 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水鬼大叔 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地獄的爵士樂】:Frank Zappa 生前最後錄音室專輯 — 《 Jazz From Hell 》全器樂曲目專輯《 Jazz From Hell 》於 1986 年 11 月發行,嚴格來說,這是 Zappa 生前發行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與他過往出色的作品一樣毫不妥協且極具開創性,讓人不禁想窺見,如果不是早逝,Zappa 還能繼續利用尖端數位技術開創何種音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01
    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管理員上週有三天都睡得不好,整夜翻來覆去,好像沒睡著耶><" 上週和歌房的歌友巴魯合作經營歌房,歌唱平台上的朋友們有來歌房歡唱,我替歌房找到了兩位歌聲好聽又親切熱情的女歌友在"來自地獄的天使"歌房擔任管理員的職務,原本我也是其中一員,彩虹棉花糖和Tharesa999她們願意來歌房學習當管理員
    avatar
    愛笑公主
    2024-05-13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柏德之門3] 最強Boss -來自地獄的惡魔[9件物品大贈送]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3 中強大的Boss,你以為就是主腦?那就錯了,只有300血的主腦,連手下四隻反制衍生怪和紅龍都不如。 最強的Boss,當然是有666血的拉裴爾了。 有興趣一起玩的朋友可以steam加好友: Helios son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0-10
    來自安地斯高原的瑪卡功效,要吃多久才有效?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尋求自然而有效的方式來增強體力和提升生活品質。在這樣的背景下,一種被譽為「安地斯之金」的超級食物逐漸引起人們的注意——瑪卡。瑪卡是一種生長在秘魯高山地區的植物,被譽為「自然的能量之源」,擁有多種功效,並且適合不同人群食用
    avatar
    Angie Ke
    2023-08-22
    三招幫助孩子和你從背單字地獄中拯救出來最近開始放暑假了,小神獸們全部出籠,好多家長們忙著幫孩子規劃假期,希望能在假期把平時遺漏的地方補起來。 其中有一個內容一定在安排表上,就是背英文單字(也在你的規劃上嗎?) 談到背單字,我們是又愛又恨。 書桌前,筆記本上,單字卡上,公車中...有太多背單字的回憶,說來都能掬出一把把的淚。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2-07-24
    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七章 來自靜華的試煉  「………………」這個是……拒絕我的意思嗎?不知道啊!眼前的靜華是已經經歷過社會洗禮的靜華,與那高中生靜華完全不一樣,我完全看不出她此時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芳心呢?」   「吶……羅奇~」   「嗯?」   「你今年幾歲?」   「你的後宮們,一定都又年輕又漂亮吧?」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25
    【書評】《關於少女的殺人告白》:如果身為殺人犯的她來自地獄,那把她推向地獄的就是這個社會推薦指數:★★★★(推) 作者:佐藤青南 ▲▲注意:本次書評內含大量主觀情緒性字眼,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這是一本很沉重的書,但也是本上乘的作品,如果是喜歡社會派作品的人歡迎選閱。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08
    在無盡的沉默裡,聽見來自地獄的吶喊 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那是童年記憶裡,總是躲在已經退色發黃冰箱旁的自己,好奇與不解的深刻畫面。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