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鬼大叔 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是一位存在千年的水鬼
經歷昨夜的失敗後,我決定要好好的反省幾天,為什麼我總是失敗!
綿綿細雨的夜晚....
我遊蕩在湖邊反省著,這時我仰望著一片虛無的夜空,心想我是多久沒抬頭看過浩瀚的天空了呢?
這時月黑風高,正是適合吟詩的好日子,我一時興起便在湖邊,一面飄著一邊唸著
『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位妙齡女子...
她獨自一人,慢慢的走到湖邊....
我不經意之間看著她心想:晚上的湖到底有啥好看的,靠那麼近難不成想跳河嗎?
下一秒 ...
她脫掉了鞋子,我見到這樣的狀況,心頭突然一驚,還真的要來尋死的!
但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怎麼辦!
我猶豫了一下後,終於決定現身...
這時我走到她身後,拍了她的肩膀一下說
『小姐,大半夜的一個人來這裡是想要幹嘛?』
女子轉頭看向我,淡淡的說
『我想死...』
我仔細的看了看她,年齡頂多20初頭,年紀輕輕的,到底是遇到什麼事讓她想不開呢?不免讓我心生好奇!
我看著她說
『我看妳還蠻年輕的,為何那麼想不開呢?』
女子看著我說
『我沒必要跟你交代吧,你又不是我的誰,難不成你想阻止我嗎?』
我連忙搖頭解釋說
『不,小姐,我想妳誤會了,在下並非是想阻止妳尋短 ,只不過想跟妳商量一下,可否過幾天後再來尋短呢?』
女子看著我一臉疑惑的說
『為什麼?』
我這時看著她說
『因為在下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所以可以請妳暫緩幾天,幾天過後再過來跳湖自殺!』
女子這時傻眼看著我說
『先生!你是在說笑嗎?尋死的人是我,該做心裡準備的也應該是我才對吧,為啥我要自殺,會是你要做好心裡準備?還有我哪時要死,到底關你什麼屁事!』
我皺著眉頭想了一下,她說的似乎也是有道理,但我現在還沒做好投胎的準備呀!
不行!在下一定要說服她過幾天再來跳湖,現在是時候展現我真正的技術了!
我看著她說
『那妳又為何要尋短,我看妳年紀輕輕的,明明還有大好的人生在等著妳,這世間多少人想活卻活不成,而妳明明可以活下去的呀!』
女子這時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一臉悲傷哽咽的說
『他都不愛我了,你說人的心怎麼能夠說變就變呢?過去我們曾經那麼的相愛,他怎麼能夠轉眼間,就去愛上別人,沒有他的世界,我真的再也沒有任何留戀了!你說我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我傻眼看著她心想:你妹的!原來只是區區的感情事,就要死不活的,不管經過幾千年,女人還是不懂人生除了愛情以外,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嗎?
我一臉輕蔑看著她調侃說
『原來只是因為男人跑了優,那有什麼好尋死的,妳是頭殼壞掉嗎?』
女人看著我指責說
『你懂個屁,你不懂我到底有多愛他,他也曾經那麼的愛我,我們的愛情曾經是多麼美好!』
我這時挖著鼻孔,一臉輕蔑看著她說
『但他還是跑了,不是嗎?不是我要說妳,人生比愛情重要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妳這樣有事沒事的尋死,妳認為已經變心的他會在意嗎?還有可能為妳流半滴淚嗎?別傻了!妳就算死了,他說不定還會放鞭炮慶祝,這就是妳要的嗎?最後真正會受傷的,是那些真正在乎妳的人,像是你的父母或者親人,這哪個不比他重要?』
女子看著我,一臉心有不甘的說
『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是不甘心!』
我看著女子說
『真的不甘心,那就應該就好好的活下去,讓他知道沒有他的日子,妳可以活的更加精彩幸福,讓他後悔錯過像妳這樣好的女人,這對他才是最好的報復!』
女子哽咽著說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他離開我的事實!』
我看著女子說
『那你就忍心傷害關心妳的人,想想看,他們知道妳這樣尋短後,該有多傷心,含辛茹苦將妳拉把到這個年紀,妳卻為了區區愛情想不開結束了生命,假如他們也無法接受妳的離開,隨你而去呢!這就是妳所希望的嗎?』
女子看著我激動說
『我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了,我今天就是要尋死,誰也無法阻止我!』
我冷眼看著女子心想:你妹的,我最討厭這種為了感情就要死要活的女人,腦子都裝大便來的嗎?
我這時在女子身旁,坐了下來看著湖面說
『那妳可知道跳湖身亡的感受,首先當妳踏入冰冷的湖水裡,感個寒意會從妳的腳底直上妳的腰椎,當湖水淹制妳的頭頂時,妳會因為呼吸不到空氣,開始覺得難受,這時人類求生的本能,會不自覺的呼, 那湖水就會隨著妳的鼻孔流入妳的肺部,此刻的妳因為肺部充滿湖水,會十分難受,在這死去的過程中,妳會感到時間十分緩慢,痛苦的煎熬會不斷的侵蝕妳的意識,直到死去 雖然短短的幾分鐘,但妳會感覺過了數小時一般的難受...』
女子一臉不以為意的說
『別以為這樣嚇我,我就不敢跳了!』
我看著女子說
『那妳就改天再跳,不行嗎?』
女子任性的說
『老娘我就想今天跳,你給我管那麼多!』
我這時站起身後,指著湖中央說
『咦~那是什麼呀?』
女子好奇看向湖面,我這時在她身後說了一聲
『去你妹的!』
隨即奮力一腳用力將她踢下湖中,女子這時整個落入水裡,奮力掙扎著...
我在湖邊看她這副掙扎的模樣,可能..或許...應該不會游泳的吧!
我在湖邊輕快的吹著口哨,來回走了兩圈後,心想:她也差不多該快掛點了吧.....
我隨即彈了一個響指,女子整個人被懸空吊出水面,這時她吐出大口大口的水,逐漸恢復了意識後,卻發現她自己竟憑空倒吊在湖面!
在她還來不及思考現在的狀況時.....
我這時想了想 ,既然她死意如此堅強,這樣一次可能不太夠,隨即我又彈了一個響指,她再度落進水裡,奮力掙扎著大喊
『救我..我不想死了....我真的不想死了...救我....』
我這時聽到後,再度彈了一次響指後,她再度被拉出水面,慢慢飄回到了湖岸..
我這時蹲下身看著她說
『感覺如何,今天還想繼續尋短嗎?』
女子這時咳了好幾口水後,抬頭驚恐的看著我臉失聲尖叫大喊
『媽呀~有鬼呀...』
隨即女子連滾帶爬的轉身逃離,那速度與動作一氣呵成, 參加百米比賽肯定會是前幾名來的!
我看著她的背影大喊
『喂...那個誰!記得過幾天後,一定要再過來尋死,我會等妳的,別忘了,一定要來,我等妳!』
就這樣我默默等了數個月,女子卻再也沒有來過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一直想不透,當時她明明很想死的,但她為何都不來赴約!
我都做好心裡建設,隨時準備投胎了,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到底.....
我是一個存在千年的水鬼
這一次我想我應該又失敗了
但我絕對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的!
下一次,我肯定能抓到交替順利投胎的....
不過她到底為什麼不再來了呢?
這個對我而言,一直是一個未解之謎...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鬼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4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5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6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7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8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果三明治-簡單就好清爽的水果三明治會為人帶來怎樣的星期日早晨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19
    蓄水池不乾淨,遇到水鬼抓交替,基督父母禱告無用道士老玄回來啦,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新的故事,今天這篇故事中老玄沒有親身參與,雖然有到現場啦,不過那時候我年紀還很小,所以只有看到當事人,還有我一位師伯還有他朋友的乾兒子發生的事,喔喔,他乾兒子現在是我兄弟。 以下是他的自述:老猿(老玄的朋友叫老猿)家是在鄉下能村,家附近有河流經過河流旁有個蓄水池。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01
    水果魚的MM-蜜蘋果的迷思一位小姐姐在店門口大聲呼喊要買水果,水果魚趕緊衝出來說:歡迎先試吃再選購哦。 小姐姐挑選了一顆,一口咬下去,愈吃愈有味,她說:蜜蘋果真好吃。 水果魚回覆:那是當然的呀。 小姐姐:想請教一個小小問題,為什麼我在平地水果攤上看到的蘋果屁股的蒂葉都是緊閉的呢? 水果魚:老實說我其實一直沒注意到這個
    Thumbnail
    avatar
    飛雪
    2023-12-29
    八字輕=唐僧肉…玩水引來30水鬼 道士放血畫符硬救回好在這兩個朋友什麼沒有,至少陽氣很足,一時這些鬼還沒辦法得手。但這種地點、這個時間,再足的陽氣遲早都要耗光,更何況他倆早已入了箇、被種下迷魂術,陽氣很快就會見底,屆時三人就要一起變成眾鬼的食糧。不過,一般來說,一個人引出一、兩隻鬼就算難得了,但這邊至少有30隻! 我這兩個兄弟我很熟,他們沒能耐引出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2-28
    來自冥府的少年17.雲夢澤水鬼城隍雲夢澤,今位於湖北省江漢平原,多已成陸地,僅留零星水體;推斷古時面積最廣曾有4萬平方公里,蓮花山莊便建於其上。  雲夢澤城隍,名林濁水,雲夢地域人士,因中舉太開心,而多喝了幾杯酒,失足落入雲夢澤中,而成水鬼,成水鬼後仍多行善事,升任城隍,轄理雲夢地域。 
    Thumbnail
    avatar
    matildamars
    2023-12-22
    水鬼摸哨國共兩岸對峙時期,雙方軍事角力從密集的砲擊,轉為雙方蛙人(我方俗稱水鬼)的登岸突襲、騷擾。 台美斷交後,兩岸敵對狀態稍稍緩解,於是原本你來我往、劍拔弩張的突襲摸哨任務,演變成了一種相互禮讓的默契。
    Thumbnail
    avatar
    潘俊隆
    2022-07-23
    水鬼作戰水鬼作戰,恕不奉陪。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22-06-02
    鬼故事:水鬼摸哨這是個真人真事的真實故事,故事的主角是我當兵時的連長。有一天在部隊用完晚餐後,我和連長及幾位士官坐在中山室前的花圃旁,一邊乘涼、一邊聊天,聊著聊著連長就和我們講了一個發生在他身上的靈異事件。 讀行俠readingwalk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4-08
    水鬼。空音。 妳總算見到了一個靈魂 那隻海豚自上方垂眼望妳 張著口,說 妳來遲了 其他的,都走了 這是妳不瞭解的動作 或者妳只是遺忘 一如那些透明的觸手們 也一樣不瞭解如今的妳 或者這又是另一種妳不瞭解的遺忘 那隻海豚圍著妳巡游 妳正立於無形觸手上,跳舞 輕盈地,彷彿正享受著 某種疑似身如飄萍的樂趣 妳突然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水鬼。母 停電了,水裡沒有影子 想像異於所謂的浸泡 狹窄浴缸中,沈浮著的 便是一片黑色的海洋 還有,一隻黑色的水母 單薄的無法歸類的婚喪喜慶 懸吊在單薄的觸手上 搖搖晃晃,今天 出生的結婚的死去的,與妳無關 倒數著昨天,比單薄更單薄的存在 妳的基因妳的細胞妳的神經妳的膚 不可能透明的毫無意義 妳是黑色的水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