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智成告別了友人之後,搭上了飛機,開始他漫長的旅途..
此刻的他坐在椅子上,手中緊握著母親骨灰的項鍊,看著窗外感傷的說
『母親,妳活著的時候,我總認為還有時間,所以拼命的工作,每一次回到家中時,妳早已熟睡,這些年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陪妳,現在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
他看向窗外,一片無際的藍天,回憶著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日子,造化為何總如此弄人,但再多的後悔,也無法改變了,現在的他,對未來一片茫然,該做什麼,還能做什麼呢?
到達了異國後,智成下了飛機 ,走出的機場後,仰望著天空,此刻正飄著片片白雪,這是母親一直想要看到的雪景,如今看到了,但她卻早已不在...
智成這時沒有目標的在大街上遊走著,他在紅綠燈前停下了腳步,看著綠燈秒數剩不到幾秒,只能等下一個紅綠燈了!
而斑馬線上的行人也開始加快腳步通過,這時智成看到一位女子突然停下了腳步,站在馬路中央,智成眼看紅綠燈已經只剩1秒,立刻察覺不對勁,立馬衝上前,抱住女子衝過馬路!
這時正準備起步的汽車見狀,駕駛嚇的立即連忙煞車
,探頭看著智成破口大罵
『年輕人,你是不要命了嗎!』
智成連忙將女子攙扶起來後,對著司機解釋說
『抱歉..因為剛剛這位女子站在馬路中央,情況十分危機 所以我才...』
司機與路人這時一臉疑惑,紛紛看向智成,司機這時疑惑的說
『你身邊哪有什麼女人呀?都幾歲人了,還闖紅綠燈,是不要命了嗎!』
智成一臉疑惑,轉身指著女子說
『就是她呀!你們沒看見嗎,怎麼可能?』
女子緩緩抬起頭,看向智成說
『你...看的到我?』
智成這時看向女子,心想難道她是亡靈?
但不可能呀 ,我以前看到的都是半透明狀態,但她未免太過真實,而且我竟然可以觸碰到她,就像...5487一樣!
智成看向女子說
『難道妳是亡靈嗎!』
女子點了點頭說
『是的!』
司機看到智成在跟空氣對話,不禁打了個冷顫後說
『媽的,遇到瘋子了,算了,跟瘋子計較什麼!』
司機說完後立馬上車,開車離去,此刻一旁圍觀的路人 紛紛向智成投向疑惑的眼光!
智成發覺不對勁,立即裝做沒事,一臉尷尬快步離開現場!
智成走進了暗巷後,轉身對女子說
『妳幹嘛一直跟著我?』
女子看著智成說
『因為...你是第一個能看到我的人,而且竟然還能觸碰到我!難道你是靈媒嗎?』
智成沒好氣的說
『我不是靈媒好嗎,我是一位醫生....啊...現在已經不是了!』
女子看著智成說
『那我可以麻煩你幫我一個忙嗎?』
智成這時果斷回絕說
『不行!』
智成從小時候,因為有陰陽眼的關係,所以能夠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
所以常常在外人眼裡,看到他在跟空氣對話, 被當成異類,而且一旦被亡靈發現他能看的到他們後,常常會莫名其妙的要求他幫忙一些事,不然就不斷的嚇唬他,漸漸的,智成開始學會裝做看不見,因為他知道,一旦幫忙了,那就將是永無止盡的循環....
然而這一次會將亡靈錯認成人類,卻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他看著眼前這位女子,整體狀態與常人無異是那麼清晰可見,甚至能夠觸摸她,如此異常的狀態,真的是第一次!
女子看著智成懇求的說
『因為這數日以來,就只有你能看見我,我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了,拜託你答應我吧!』
智成搖頭說
『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幫妳,妳還是找別人吧!』
說完後,智成立即轉身離開...
這時他拉著行李,回到熱鬧的大街上,看著人來人往的行人,不禁疑惑著,這些人到底哪些是活人,那些是亡靈呢,我到底是怎麼了!
智成看向看著受傷的右手,脫下黑色的手套,手套下的右手數道明顯縫合的傷口,畢竟當時自殘的動作,右手的連接神經都已經斷裂無法修復,右手早已不能自由活動,就在他這樣想的同時,不自覺的活動右手,竟然可以自在的活動!
他驚訝看著自己的右手說
『這不可能的呀,為何現在還能像被附身時一樣活動自如,明明5487早已脫離我的身體,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當時5487附身後,所造成的異常現象嗎!』
智成心想,像現在無法分辨亡靈與人類的狀況下,還是別亂走,找間旅館先落腳後,再做打算好了!
智成打定主意後,便上網查詢附近飯店,確定有空房後便往飯店方向走去!
踏入旅社後,智成走到了櫃檯對小姐說
『抱歉,你們還有空房嗎!』
小姐搖頭說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客滿了!』
智成皺著眉頭說
『但網路上,不是還顯示還有空房嗎!』
櫃檯小姐一臉猶豫的說
『是還有沒錯,只是那間房間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暫時不對外開放....』
這時一直跟在智成後方的女子,突然拍了智成肩膀一下!
智成轉頭不耐煩的對女子發怒說
『妳到底要想怎麼樣!』
櫃檯小姐看到智成突然發怒,以為是針對她 ,立即連忙解釋說
『先生,抱歉,我們那間房間真的暫時無法讓你入住!』
飯店經理這時走了過來問櫃檯小姐說
『發生了什麼事嗎?』
櫃檯小姐指著智成說
『經理,這位客人認為我們還有空房,但可能質疑我們為何不讓他入住,畢竟那間房你有交代,暫時不對外開放, 所以我就跟他說沒有房間了!但此刻他堅持非要入住!』
智成這時愣了一下,心想:我並沒這樣想,我剛剛發怒不是因為這個事,而是一直跟在我身旁的女人,但我也不能這樣跟他們說,不然他們肯定以為我是瘋子吧...
經理看了智成一眼後說
『先生,你是外地來的吧!這間房如果你堅持要入住的話,也不是不行,我還可以用半價優惠讓你入住!』
智成這時看著他們,心想此刻已經騎虎難下,也罷就住下來吧!
智成說
『好吧,那我決定住下來了!』
智成這時拿著房卡,來到了房間內,放置好行李,而一旁的女子不管如何叫喊智成,請求他的協助,智成都一直都選擇無視!
這時智成準備進浴室洗去一身的疲憊時,女子依舊跟在他身後,這時智成按耐不住的說
『小姐,我現在是要進去洗澡,就算妳是亡靈,我們終究還是男女有別!不是嗎?妳確定要跟進來!』
女子看著智成堅持的說
『假如你不答應幫我,我就跟你進去,看著你洗澡!』
智成看著女子說
『好呀!很愛看是不是..那我就讓妳看清楚一點!』
智成一說完,立刻脫去上衣,緊接著作勢要脫褲子,女子見狀當場嚇的花容失色, 一個轉身消失在智成面前!
智成說
『就不相信嚇不走妳!』
洗完澡後,智成走到床邊坐下,打開了電視,看著新聞 突然看到新聞正在報導這間飯店!
原來這間飯店曾經發生過命案...等等,不會那麼巧,這間房間該不會就是命案現場吧?難怪會優惠半價!』
智成這時繼續看著這則報導,死者是一位年輕女性似乎是從事特種行業,陪同客人來房間開趴,過程中因為使用違禁藥品使用過量,最後導致猝死!
看著新聞,智成不禁感嘆搖頭說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那麼會那麼不懂愛惜自己,因為一時的快樂,就這樣斷送自己的性命,這根本不值得呀!』
就在這時,房間內的燈光開始閃爍,整個房間內的物品此刻開始劇烈震動!
智成見狀並不驚慌,這是一個很明顯的靈騷現象,這房間畢竟近日死過人,亡靈還在這裡也不意外,只是一個亡靈已經讓他很頭痛了,現在可能會有兩個,這還讓不讓人睡呀!
女子突然現身在智成的身旁,看著電視一臉憤恨的說
『那些都不是事實,明明就不是這樣,事實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他們怎麼可以這樣顛倒是非!』
女子說完後,蹲下了身掩著面哭泣...
智成轉頭驚訝看向女子說
『該不會,難道妳就是,不會那麼巧吧!』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鬼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4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5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6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7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8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水鬼大叔 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地獄的爵士樂】:Frank Zappa 生前最後錄音室專輯 — 《 Jazz From Hell 》全器樂曲目專輯《 Jazz From Hell 》於 1986 年 11 月發行,嚴格來說,這是 Zappa 生前發行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與他過往出色的作品一樣毫不妥協且極具開創性,讓人不禁想窺見,如果不是早逝,Zappa 還能繼續利用尖端數位技術開創何種音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01
    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管理員上週有三天都睡得不好,整夜翻來覆去,好像沒睡著耶><" 上週和歌房的歌友巴魯合作經營歌房,歌唱平台上的朋友們有來歌房歡唱,我替歌房找到了兩位歌聲好聽又親切熱情的女歌友在"來自地獄的天使"歌房擔任管理員的職務,原本我也是其中一員,彩虹棉花糖和Tharesa999她們願意來歌房學習當管理員
    avatar
    愛笑公主
    2024-05-13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柏德之門3] 最強Boss -來自地獄的惡魔[9件物品大贈送]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3 中強大的Boss,你以為就是主腦?那就錯了,只有300血的主腦,連手下四隻反制衍生怪和紅龍都不如。 最強的Boss,當然是有666血的拉裴爾了。 有興趣一起玩的朋友可以steam加好友: Helios son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0-10
    來自安地斯高原的瑪卡功效,要吃多久才有效?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尋求自然而有效的方式來增強體力和提升生活品質。在這樣的背景下,一種被譽為「安地斯之金」的超級食物逐漸引起人們的注意——瑪卡。瑪卡是一種生長在秘魯高山地區的植物,被譽為「自然的能量之源」,擁有多種功效,並且適合不同人群食用
    avatar
    Angie Ke
    2023-08-22
    三招幫助孩子和你從背單字地獄中拯救出來最近開始放暑假了,小神獸們全部出籠,好多家長們忙著幫孩子規劃假期,希望能在假期把平時遺漏的地方補起來。 其中有一個內容一定在安排表上,就是背英文單字(也在你的規劃上嗎?) 談到背單字,我們是又愛又恨。 書桌前,筆記本上,單字卡上,公車中...有太多背單字的回憶,說來都能掬出一把把的淚。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2-07-24
    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七章 來自靜華的試煉  「………………」這個是……拒絕我的意思嗎?不知道啊!眼前的靜華是已經經歷過社會洗禮的靜華,與那高中生靜華完全不一樣,我完全看不出她此時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芳心呢?」   「吶……羅奇~」   「嗯?」   「你今年幾歲?」   「你的後宮們,一定都又年輕又漂亮吧?」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25
    【書評】《關於少女的殺人告白》:如果身為殺人犯的她來自地獄,那把她推向地獄的就是這個社會推薦指數:★★★★(推) 作者:佐藤青南 ▲▲注意:本次書評內含大量主觀情緒性字眼,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這是一本很沉重的書,但也是本上乘的作品,如果是喜歡社會派作品的人歡迎選閱。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08
    在無盡的沉默裡,聽見來自地獄的吶喊 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那是童年記憶裡,總是躲在已經退色發黃冰箱旁的自己,好奇與不解的深刻畫面。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11-14